不支持Flash

小虫斥责造型师 丛浩楠现场脱衣没辜负老师期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23  新浪娱乐
小虫斥责造型师丛浩楠现场脱衣没辜负老师期望

丛浩楠造型遭小虫批评

  在挑战明星第二场比赛中胜出的队伍里,还有一直都十分被韩国声乐老师看好的丛浩楠。丛浩楠也从来没有辜负韩国老师的期望,在挑战明星的节目中都有尚佳的表现。在这一场,丛浩楠又成为了周冠军的三个候选人之一,和伍代荣、石淼一起争夺挑战明星第二场的周冠军。

  因为声线非常好听,并且十分有特色,丛浩楠无论演唱什么类型的歌曲,都能诠释的恰到好处。这一次,丛浩楠要挑战的是一首非常需要爆发力的《海阔天空》。在丛浩楠演唱的过程中,无论是评委,在场的其他风云新人(blog),或是现场观众都完全被带入到了这首歌的意境当中。之后的点评,老师们都连连赞赏丛浩楠唱得非常棒。

  虽然演唱完全过关了,丛浩楠的服装却出了问题,遭到在场小虫(听歌)老师的批评。老师们认为丛浩楠这一场的服装过于复杂,主持人听了,立刻拽掉丛浩楠的领带,浩楠自己又当场脱掉马甲,整个造型立刻清爽许多,在场观众也一致鼓掌。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主考官的专业功力和对细节的挑剔,才造就了眼前这个非常得体的歌手丛浩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