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为演出疯狂练琴 20万天价吉他弹坏作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发行新EP的快男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正在为“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紧急的进行排练工作。作为天娱的一哥级人物,在演唱会中肯定是重量级的表演,据内部相关人士称,陈楚生不仅要在演唱会大跳热舞。还将吊着维亚谈吉他,所以高难度的表演,对于楚生的吉他功力,又再一次升级。

  吉他一直是楚生的标志,在本场

演唱会他将首次拿着电吉他表演。还会唱以前从没尝试过的音乐曲风。这段时间更始拼命的练习吉他,以在演唱会中为喜欢他的歌迷朋友现上精彩的演出。

  昨日,陈楚生在练习吉他的时候。不慎将琴弦弹断,可见陈楚生对于此次演唱会的重视程度。根据陈楚生经纪人称:这把吉他是陈楚生前段时间刚刚买的限量版的吉他。所有的配件都是厂商专门配制的,这把琴单价接近20W,就连琴弦都要比其他的吉他贵上几十倍,所以琴弦弹断,只能在国外的琴厂才能买到。所以在琴弦买来之前,这把琴就不能用,所以楚生也比较郁闷。但不会影响他在演唱会时的表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