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丽西亚蝉联美国单曲榜 Timbaland升至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00  新浪娱乐
阿丽西亚蝉联美国单曲榜Timbaland升至第二

Alicia Keys蝉联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美国“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No One》连续第二周夺冠。而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No One》更是已经成功完成了七连霸。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单曲《Apologize》从上周第三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把上周的亚军、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与饶舌歌手T-Pain(听歌)合作的单曲《Kiss Kiss(听歌)》挤到了本周榜单的第三位。来自佛罗里达的说唱新人Flo Rida与T-Pain合作的单曲《Low》虽然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未能再次有所突破,但这首《Low》却是这星期各大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

  Hip-Hop新人Soulja Boy此前的七周冠军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从上周第六上升到了本周第五位,与流行女歌手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听歌))的单曲《Bubbly》交换了位置。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主唱菲姬(Fergie(听歌))的单曲《Clumsy》从上周第八位提升到了本周第七位,而美国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和T-Pain合作的《Good Life》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八。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与R&B男星Ne-Yo(听歌)合作的单曲《Hate That I Love You》从上周第12提升到了本周第九位,而Baby Bash(听歌)和T-Pain合作的单曲《Cyclone》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倒退了一位。

  上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的单曲《Tattoo》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排名从上周第16位提升到了本周第12位。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Jordin Sparks的同名处子专辑《Jordin Sparks》首周上榜,排在第十位。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Kanye West与Dwele合作的单曲《Flashing Lights》,排在本周榜单的第75位。而在本周的Hot 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Flashing Lights》从上周第36位提升到了本周第24位。

  在缺席了近四年之后,美国R&B女歌手Erykah Badu(听歌)重返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他的新单曲《Honey》空降本周第62位,是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这首《Honey》是Erykah Badu下张专辑《The Kabah》中的首支打榜单曲。明年二月,《The Kabah》将通过Universal Motown正式发行。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的《So Small》连续第二周折桂,而Taylor Swift的单曲《Last Christmas》空降本周第48位。

  在两个摇滚单曲榜中:The 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The Pretender》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16周雄风不倒。如果《The Pretender》下周能够继续稳坐冠军,那么The Foo Fighters将追平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夺冠时间的最高纪录。在当代摇滚单曲榜的历史上,绿日乐队(Green Day(听歌))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Staind的《It's Been Awhile》和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听歌))的《Scar Tissue》都曾连续16周称霸。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Seether乐队的单曲《Fake It》连续第四周领跑。KFC MAN/文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Alicia Keys 《No One》

  2.Timbaland Featuring OneRepublic 《Apologize》

  3.Chris Brown Featuring T-Pain 《Kiss Kiss》

  4.Flo Rida/T-Pain 《Low》

  5.Soulja Boy 《Crank That (Soulja Boy)》

  6.Colbie Caillat 《Bubbly》

  7.Fergie《Clumsy》

  8.Kanye West Featuring T-Pain 《Good Life》

  9.Rihanna/Ne-Yo《Hate That I Love You》

  10.Baby Bash Featuring T-Pain 《Cycl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