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0届格莱美明年2月颁出 新浪音乐将全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0:05  新浪音乐
第50届格莱美明年2月颁出新浪音乐将全程直播


  新浪音乐讯 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揭晓提名名单,这一世界流行音乐界最大的盛事也将走入50岁华诞。迈入50岁的格莱美音乐奖记载了世界流行音乐发展的轨迹,留下了无数令人回味的精彩瞬间。

  在第49届格莱美颁奖礼上,乡村音乐组合南方小鸡(听歌)(The Dixie Chicks(听歌))一举拿下五项提名中的全部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而老牌摇滚乐队红辣椒(听歌)(Red Hot Chili Peppers(听歌))也凭借优异表现拿下四项大奖。在第48届格莱美颁奖礼上,U2(听歌)乐队也是5发5中,表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和水准……正是这一串串的动人足迹,连接起了现代流行音乐发展的足迹,构成了格莱美50周年华丽的篇章。

  据悉,第50届格莱美奖的正式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008年2月11日上午8点在洛杉矶举行。届时,CBS电视台将对颁奖进行全程直播,新浪音乐也将全程同步在线直播颁奖礼盛况。Y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