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B才女蝉联美国单曲榜 克里斯-布朗排名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8:03  新浪娱乐
R&B才女蝉联美国单曲榜克里斯-布朗排名回升

Alicia Keys继续领跑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略显平淡,既没有热门的新专辑上市,也没有特别突出的新单曲上榜,因此,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毫无压力地继续统治着Hot 100单曲榜和Hot R&B/Hip-Hop单曲榜的冠军。本周,她的那首冠军单曲《No One》在这两个单曲榜中分别是连续第三周和连续第八周领跑。紧随其后,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与Hip-Hop歌手T-Pain(听歌)合作的热门单曲《Kiss Kiss(听歌)》名列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与上周亚军、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单曲《Apologize》互相交换了位置。

  来自佛罗里达的说唱新人Flo Rida与T-Pain合作的单曲《Low》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虽然没有什么进步,仍列第四位,但这支单曲在本周的热门数字单曲榜中却已经成功提升到了榜首位置。流行女歌手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听歌))的单曲《Bubbly》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晋升一位。黑眼豆豆主唱菲姬(Fergie(听歌))的个人单曲《Clumsy》、刚刚获得八项格莱美提名的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与T-Pain合作的《Good Life》分列本周第六和第七位,排名都比上周提高了一位。

  说唱新人Soulja Boy此前的冠军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三位。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与R&B男星Ne-Yo(听歌)合作的单曲《Hate That I Love You》继续排在榜单的第九位,与上周成绩持平。另类金属乐队Finger Eleven的单曲《Paralyzer》重返Top 10,排在本周的第十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Alicia Keys的《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是本周各大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从上周第46位攀升到了本周的第29位。排名增长最快的数字单曲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Piece of Me》,从上周第63位爬升到了本周第47位。Chris Brown的《With You》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排在本周第72位。Hip-Hop大腕Snoop Dogg(听歌)的单曲《Sensual Seduction》空降本周第76位。在最近的十年当中,Snoop Dogg每年都至少有一首歌曲打入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的《So Small》已经顺利完成帽子戏法。如今,这位前“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已经日趋成熟。Sugarland(听歌)乐队的单曲《Stay》从第12位升至本周第10,成为他们的第七首Top 10单曲。托比-凯斯(Toby Keith(听歌))的圣诞单曲《Rockin'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是本周乡村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第51位。

  在这一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The 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单曲《The Pretender》已经在榜首稳稳驻扎了16周,成功追平了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的最高纪录。如果这首《The Pretender》下周还能蝉联桂冠,它将超越绿日乐队(Green Day(听歌))的《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Staind乐队的《It's Been Awhile》和红辣椒(The Red Hot Chili Peppers(听歌))的《Scar Tissue》,成为当代摇滚单曲榜历史上连续夺冠时间最长的单曲。

  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Seether乐队的单曲《Fake It》连续第五周折桂。KFC MAN/文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Alicia Keys 《No One》

  2.Chris Brown Featuring T-Pain 《Kiss Kiss》

  3.Timbaland Featuring OneRepublic 《Apologize》

  4.Flo Rida/T-Pain 《Low》

  5.Colbie Caillat 《Bubbly》

  6.Fergie《Clumsy》

  7.Kanye West Featuring T-Pain 《Good Life》

  8.Soulja Boy 《Crank That (Soulja Boy)》

  9.Rihanna/Ne-Yo《Hate That I Love You》

  10.Finger Eleven《Paralyz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