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 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10  新浪娱乐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春春俏皮表情 畅聊巡演花絮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春春开聊前补妆 和歌迷现场交流 五场个唱场场爆满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问候新浪网友 用手麦边唱边跳 服装惊喜层出不穷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笑言蝴蝶结不适合自己 做客新浪畅聊新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独家做客 畅聊全国巡演花絮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暂无往影视发展意向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签售会礼物成堆 玉米队伍壮大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透露皮肤保养心得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自曝曾迷恋迈克尔-杰克逊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以后再尝试歌曲创作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李宇春计划出国留学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演唱会和歌迷默契互动  李宇春做客畅聊巡演花絮玉米示范默契互动(图) 圣诞节可能在工作中渡过

    12月11日17时,已经结束了五场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李宇春(听歌,blog)再次作客新浪娱乐,与大家分享这场《我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中的点点滴滴。同时,刚刚推出新专辑《我的》的李宇春,也在现场与大家畅谈了这张全新的音乐大碟。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坐在我身边的就是大家等待很长时间的春春,欢迎你(鼓掌)看一看。

  李宇春:看什么?

    春春刚下飞机 马不停蹄赶来与新浪网友见面

  主持人赵宁:看一看精神怎么样,因为最近蛮辛苦的。

  李宇春:还好。

  主持人赵宁:现在已经适应了这种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了?

  李宇春:其实没怎么慢过。

  主持人赵宁:所以整个每日的生活节奏都跟上了速度,看起来精神还不错。

  李宇春:因为刚刚在飞机上睡了一会儿。

  主持人赵宁:现在能保证8个小时睡眠吗?

  李宇春:可以啊。

  主持人赵宁:看来还不错,觉得每天都能够睡得很醒这样出来。

  李宇春:比较难一点点,因为我自己比较爱睡觉。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网上很多朋友告诉我,说一定要转告李宇春,小春你辛苦了,大家已经非常非常想你。五个城市的巡回演唱会是接连不断,马不停蹄的跟大家见面,一连走了五个城市,很厉害。

  李宇春:还好(笑)

    开演唱会和歌迷默契互动 春春现场示范

  主持人赵宁:体力上有没有觉得有一点点超负荷,因为毕竟演唱会都会很长时间?

  李宇春:会比较累,因为其实做演唱会要顾及的环节比较多,排练各方面,花时间精力比较多,所以也会累,但是演出的时候不会。

  主持人赵宁:演出的时候就是很兴奋。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在你的每一场演唱会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和歌迷非常有默契的互动,包括我虽然没有身临其境,但是我听朋友或者听一些其他的媒体传递的信息,我都觉得很震撼。

  李宇春:是。

  主持人赵宁:就是我的舞台是谁呢?我都想现场,我们也有很多的玉米在现场,我们也来一遍好不好(笑)大家是不是也等着这样一个机会?

  李宇春:怎么样?(问经纪人)你问吧?

  主持人赵宁:我问肯定响应声比较小,我们来一句好不好?

  李宇春:好啊。

  (鼓掌)

  李宇春:直接问吧,我的舞台是谁的?

  现场歌迷:我的舞台是我的。

  李宇春:谢谢。

  主持人赵宁:相信刚才在网上也有很多网友朋友,他们也是一起在迎合,比如说叫“妙妙”的网友朋友一直在说,玉米玉米是谁的?

  李宇春:你说你说你说呢?(笑)

  主持人赵宁:还有很多类似的口号,还有“春天”告诉我们,春春昨天非常漂亮,而且上海话也学得不错。

  李宇春:昨天签售。

  主持人赵宁:上海话说得还不错?

  李宇春:不行,那是一个字一个字学,还可以,但是要我自己讲一整句就不行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去学一些当地的话,跟歌迷能够拉近一些距离。

  李宇春:但是我语言天赋我觉得不是特别高。

  主持人赵宁:不太可能?

  李宇春:真的真的(笑)

    演唱会连开五场场场爆满 春春谦虚功劳归歌迷

  主持人赵宁:太谦虚了。五场巡演几乎都是场场爆满,自己觉得这个状况还满意吗?

  李宇春:我觉得这是跟歌迷的支持分不开的,所以我觉得这个是他们的记录,不是我的记录。

  主持人赵宁: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李宇春:收获我觉得每一次唱现场,跟现场的歌迷的交流,我觉得学到的就是经验,现场可能是在录音棚或者是在其他地方学不到的,我觉得就是经验。

  主持人赵宁:舞台的经验不断地通过连续的演唱会积累起来了。

  李宇春:嗯。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也听说在舞台上依然会出一些你不能掌控的突发事件。

  李宇春:对啊。

  主持人赵宁:有比较尴尬的时候吗?

  李宇春:比如说在硬件的设施方面的一些问题,这个是我没有办法去改变的,只能说可能通过其他的方式。

    重庆演唱会出状态 春春换用手麦边唱边跳

  主持人赵宁:在重庆演唱会的时候就是因为音响出了一些状况。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然后当时的李宇春还是很急中生智的改成了手麦,然后创了一个手麦使用记录(笑)

  李宇春:其实我之前排的舞蹈都是用耳麦,两只手都有舞蹈的动作,但是换手麦,所以左右要来回的换换换,精力要高度的集中。

  主持人赵宁:完全是即兴的发挥?

  李宇春:对啊,因为那是现场突发的状况。

  主持人赵宁:大家觉得怎么样?

  现场歌迷:好。

  主持人赵宁:非常棒,也考验了我们春春在现场遇到一些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

  李宇春:谢谢。

  网友:我们看了杭州这一站演出,非常非常好。

  网友(宇宙):五场巡演每一场都非常棒,但是要注意身体,千万不要变成花容瘦啊(笑)

  李宇春:好的好的(笑)

    演唱会服装惊喜层出不穷 春春笑言蝴蝶结不适合自己

  网友:我也去现场看了,看到你每一场造型惊艳的服装我觉得有了很大的突破。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新的造型,包括有赤脚的裙装,还有露脐装,有没有自己参考的意见?

  李宇春:意见就是好看,同意,就可以了,然后就穿了。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某一套服装造型师推荐给你,但是你说不行,我不穿。

  李宇春:有啊。

  主持人赵宁:是什么样子?

  李宇春:有一个我觉得挺适合何洁(听歌,blog)的一个,就是无袖的这样一个小小的,然后一个燕尾的小裙子。

  主持人赵宁:然后也很短对不对?

  李宇春:短?有点短,然后关键是它背后有一个硕大的蝴蝶结,我觉得不太适合我自己(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造型上虽然每次都会尝试不同的,会有比较惊艳的一些新的设计,但是你还是有自己的底线,比如说什么样的?

  李宇春:其实不会太刻意说哪个不好,哪个不要,我觉得还是通过沟通和试装,可能有一些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但是这一次穿上或者是怎样,就是觉得还不错的,还是会尝试。

  主持人赵宁:我们具体来说到这次的造型,哪一套你穿上去非常有感觉?

  李宇春:大家见到的我都是自己挺喜欢的,然后可能露脐装的故事会比较多一点,因为这套衣服是之前我自己比较喜欢,公司的同事,有一部分很喜欢,有一部分持反对意见。

  主持人赵宁:反对理由是什么?

  李宇春:觉得不是特别好看,没有特别多的理由,可能就是个人的审美。所以这个衣服一直在挣扎,但是我自己其实像之前香港颁奖典礼和另外做活动的时候,他们都有想要穿这套衣服,但是每一次试的时候我都觉得舍不得,我想留在演唱会,我觉得真的挺好的,所以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自己特别的喜欢它,一定要留在演唱会的时候。

  李宇春:对啊。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演唱会和什么其他的颁奖典礼,或者其他的活动是完全意义不一样的,对你来说?

  李宇春:我觉得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赵宁:能再具体的去说一说它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对你来说,可能颁奖典礼是去完成一个……

  李宇春:颁奖典礼比较像工作,演唱会比较像音乐。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演唱会的每一套新的造型都是在为你的音乐在服务?

  李宇春:也会有,我觉得演唱会就是,还挺需要服装,化妆,去支撑,如果音乐会的话就不是特别需要。

  主持人赵宁:因为演唱会毕竟是一个视听双方面的。

  李宇春:对。

    做专辑更注重音乐品质 效果由听众评判

  主持人赵宁:在这个演唱会当中在音乐方面你肯定也是非常注重的,比如在演唱会里带来了新歌,这两首歌大家看了以后觉得很不一样,好像和专辑里的曲风有很大变化,是为了巡演专门创作的新歌吗?

  李宇春:不是,其实也是(笑)但是当时去录音 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巡演,只是可能说专辑之后可能会发行另外的EP也好或者单曲也好,现在还没有定,会把这些歌再发出来。我觉得这些歌当时也考虑到一个问题,就是说很多人说李宇春的歌好听,但是可能传唱度不是特别高,但是做专辑我又希望更贴近于音乐性,而不是去选择一些比较上口的一些歌。所以我觉得这一次也是给自己一个尝试和挑战,我还是专辑更注重音乐品质,选一些我认为音乐性比较高的歌曲放在我的专辑里面,但是另外的一些比较上口的歌我也会唱,我也会尝试,到底最后的效果是怎么样的我觉得这个由听众去评判。

  主持人赵宁:在发一张专辑的时候,每一首歌都是自己精挑细选呈现在歌迷面前的,但是宣传的过程当中是要讲究策略的,比如我们先挑出主打歌曲跟大家见面,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主要考虑的是这个歌曲是比较有传唱度,还是说你非常喜欢的歌?

  李宇春:我觉得首先是要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歌,因为我自己都不喜欢我就那种感觉很痛苦,所以我觉得更多还是自己比较喜欢的歌。

    春春钟意《漂浮地铁》

  主持人赵宁:在这里我们也有网友朋友给了春春一个建议,他们说我们其实经常也会在想,如果春春的这张专辑会怎么样的宣传更好,他们希望能够铺天盖地到处都是一些广告,比如在地铁里,在公交车的车身,在每一个地方我们都能够看到你的新歌的MV,而且他们觉得有一首歌希望能够重点宣传一下,就是《漂浮地铁》,他们非常的喜欢这首歌,说虽然是一个慢歌,但是却很有感觉,对你自己来说呢?你比较喜欢的或者比较有感觉的歌曲?

  李宇春:我自己挺喜欢这首歌的,然后还有偏爱一点的就是《爱的12句》。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又特别提到在演唱会里面跟大家见面的这两首歌曲,会把它未来是以EP的形式跟大家见面?

  李宇春:现在还没有定,但是肯定会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来看一下,重庆玉米们有什么意见呢?

  李宇春:有什么意见?

  主持人赵宁:对,可以发过来让春春现场看一下。还有来自于湖南衡阳的网友朋友说,你好春春,我也希望你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到大学校园演唱,我想未来会有类似的这样一些计划安排?

  李宇春:公司应该会安排吧。

  主持人赵宁:如果在这个周末的时候春春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开个唱,你会选择哪里?

  李宇春:选择?

  现场歌迷:北京。

  李宇春:北京啊?北京吧,北京吧,其实这一次可能在北方地区比较少,所以这种狼族比较辛苦。

  主持人赵宁:狼族?怎么说?我没有懂意思。

  现场歌迷:北京狼族。

  主持人赵宁:是你们特别凶猛吗?(笑)

  李宇春:没有,就是他们这样一个彪悍(笑)

  主持人赵宁:你在五场巡演当中哪一段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歌迷的热情,这种反应?

  李宇春:我觉得每一站都非常热情,这个还挺难比较的,我觉得如果说非要选一站,那我觉得重庆站,因为是音响出了一些故障,耳麦出了一些故障,更能够去体现出来,而且重庆那个场馆会离我更近一些,感觉离舞台会更近一些。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大家乡音也很接近?

  李宇春:什么?

  主持人赵宁:说话的方言也会比较近?

  李宇春:方言啊?他们也会说,但是因为还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歌迷嘛,所以大家还是普通话。

    春春笑称《我的》名字取得别扭

  主持人赵宁:我们说完了这个演唱会的部分,大家一定挺关心新专辑《我的》一些介绍,其实《我的》已经在全国发售,我怎么觉得这么别扭呢?

  李宇春: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名字很别扭(笑)

  主持人赵宁:我看看春春自己怎么介绍这张专辑。

  李宇春:我的这张个人专辑名字叫《我的》(笑)里面收录一共有11首歌曲,这张专辑是以舞曲为主线的一张专辑,没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就接着你这个话说,舞曲为主线,为什么这样考虑?是因为春春在舞台上她特别有那种感染力,爆发力,所以是不是舞曲能激发你这方面特质?

  李宇春:我是觉得趁着年轻可以跳的话就先跳一下吧。

  主持人赵宁:你说这话大家应该怎么说她?是不是应该拿一个棒子去打她,84年的“小屁孩儿”说太老(笑)

  李宇春:(笑)我觉得这个就是跟大家开玩笑嘛,我自己挺喜欢跳啊,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会特别为这张专辑学一些舞蹈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