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透露皮肤保养心得 新碟签售会礼物成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10  新浪娱乐

李宇春透露皮肤保养心得新碟签售会礼物成堆 李宇春透露皮肤保养心得新碟签售会礼物成堆
大喊排舞很辛苦 示范和玉米默契互动

李宇春透露皮肤保养心得新碟签售会礼物成堆 李宇春透露皮肤保养心得新碟签售会礼物成堆
春春灿烂笑容 钟意《漂浮地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排舞很辛苦 舞蹈编排难度颇高

  李宇春(听歌,blog):会啊,录音期间也在排舞,也在筹备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blog):辛苦吗?排舞?

  李宇春:辛苦,因为这张专辑跳舞的歌很多,所以要学的也很多,感觉每一只舞里面的小劲都不太一样,所以还挺难的。

  主持人赵宁:自己觉得哪一套比较有难度?

  李宇春:难度啊?难度没有没难度的,我觉得都挺难的(笑)

  主持人赵宁:大家觉得春春跳得怎么样?

  现场歌迷:好。

  主持人赵宁:你们有人学会了吗?

  现场歌迷:太难了。

    签售会礼物成堆 玉米队伍不断壮大

  主持人赵宁:看来还是挺难的,大家都没有学会(笑)而且这张专辑还有一个特点,除了我们刚才提到的舞曲部分,看到春春很多静心排练的新的舞步,还有一个就是销量也非常惊人,而且加入了很多玉米人群又扩大了,听说当时签售现场挺火爆的,从3岁的小玉米一直到70岁的老玉米,礼物成堆啊。

  李宇春:是,礼物是很多(笑)对。

  主持人赵宁:你是不是回去一个一个拆都拆到手软?

  李宇春:会,那个不是手软,是腿麻(笑)

  主持人赵宁:各种各样的礼物送过来,刚才还有重庆的玉米说,说一定要记得在重庆的时候他们送给你的那个礼物,说你要仔细地打开,因为打开里面他们还特别准备了一个特刊。

  李宇春:对啊。

  主持人赵宁:有那种特别出乎你意料的礼物吗?

  李宇春:很多啊,很多,你可以想像到的应该,想像不到的都有。

  主持人赵宁:送你一只宠物?

  李宇春:有送鱼的。

  主持人赵宁:那怎么送?

  李宇春:就是一个小鱼缸嘛,里面有金鱼,双鱼座的可能是这个意思。

  主持人赵宁:然后送两只小鱼?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然后还有送什么的?

  李宇春:很多。

  主持人赵宁:我现场想,我要是送给春春一份礼物,就送魔术经常玩的那种,一打开就有一个小拳头跳出来的那种。

  李宇春:那个已经送太多了。

  主持人赵宁:原来我这么没有创意(笑)不过我觉得这样可以感受到很多玉米对你的热情。

  李宇春:对啊。

    春春常在论坛潜水

  主持人赵宁:我记得春春刚出道的时候有很多质疑的声音,说到底李宇春能走多远,但是到今天看来很多话我们已经不需要跟大家说了,大家已经能感受到了。所以你其实也一直以来和很多玉米朋友建立了很默契的联系,比如说我听说你经常隐身地跑到某些论坛里面去跟大家聊天。

  李宇春:我没有聊天,我就是看看,我去看看。

  主持人赵宁:潜水吧?你们能发现她是吗?

  现场歌迷:不能。

  主持人赵宁:那怎么知道她做这个事?

  李宇春:因为我招了啊。

  主持人赵宁:你招了以后呢?大家说切,不可能!

  李宇春:不会,因为他们的一些小计谋什么的,我都……

  主持人赵宁:他们会测验你?

  李宇春:不是测验我,他们会商量,比如这场演唱会要做什么,然后我都知道啊,就证明我确实去了嘛。

  主持人赵宁:是真的?

  李宇春:对。有奸细啊?(笑)

  主持人赵宁:看来李宇春一举一动你的玉米们都是了如指掌,说到《我的》专辑里面又提到服装造型了,我们觉得在服装造型方面春春越来越进步了。

  李宇春:好吧(笑)

  主持人赵宁:包括今天这一身,我觉得朋友们如果仔细看的话,它的上面不是普通的黑衬衫,它是带着光泽感的(笑)

  李宇春:的黑衬衫(笑)

  主持人赵宁:那个料子是很柔软的。

  李宇春:那也是黑衬衫。

  主持人赵宁:但是是不一样的黑衬衫。

  李宇春:好吧(笑)

  主持人赵宁:最近每天穿衣服是不是有造型师教春春,今天穿这套,明天穿那套。

  李宇春:也没有完全是,就是做一些活动他们会帮我弄。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突然看到你今天的黑衣服,我就想到《我的》专辑里面的造型,是不是因为这个让你偏爱黑色?

  李宇春:我是因为自己本来就挺喜欢,不是因为做了专辑才喜欢。

  主持人赵宁:因为她太白了(笑)所以在这张专辑里面我觉得有很大胆的一些尝试,在妆容上。

  李宇春:专辑里面其实还好,主要是演唱会,演唱会这次化的妆会比较浓。

    春春透露皮肤保养心得

  主持人赵宁:那请问一下,你现在这么连着演唱会,还有很密集的通告,也是经常会带妆的,为什么皮肤还这么好?你是天生不会长痘的人是吗?

  李宇春:我怎么好意思这么回答你呢?

  主持人赵宁:啊?没关系,我帮大家来问问呗。透露一点吧。

  李宇春:透露什么?

  主持人赵宁:就是像很多艺人天天都要化妆,肯定多多少少会对皮肤造成一些伤害,那你呢?你会用什么样的方法稍微保护一下?

  李宇春:自己平时不怎么化妆,除了工作的时候,然后平时,我妈妈皮肤好,我其实没做什么(笑)

  主持人赵宁:我也觉得天生的这种,天生丽质是占很大的成分,很大比例的,而且你还年轻。

  李宇春:好吧(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看看我们网上的很多朋友,比如说这位朋友叫“我是玉米我很骄傲”,他说,光说完他的名字,内容忘掉了(笑)另外一个朋友说,叫“熊猫珠珠”,说河南的玉米们非常想念你,希望下一次能到他们的家乡去做演唱会。还有杭州调戏计划那么周详,你是怎么知道的?他也有奸细?你也有卧底在那边啊?

  李宇春:我没有(笑)我没有。

  主持人赵宁: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李宇春:就知道了啊。

  主持人赵宁:想不明白对不对?

  网友:你的奸细是谁?说!我们把他揪出来。

  李宇春:没有,我没有奸细(笑)

  主持人赵宁:看来我们春春宁死不屈,不过给她保留一点吧,她怎么也得有点她的那个……

  李宇春:哎,我没有(笑)

    英文版《小飘》尚在保密中

  网友:非常想听到英文版的《小飘》。

  李宇春:没有打算要让大家听到。

  主持人赵宁:大家就失望了。

  李宇春:这个不在计划之内啊。

  主持人赵宁:可以把它列入计划日程。会有这样考虑吗?

  李宇春:没有,就是当时我不知道是谁把这个事情透露出来的,很讨厌你知道吗?(笑)因为这个只是当时我去跟,因为这首歌是一个外国的制作人他写的歌,所以当时他给到的词是英文版的,我去棚里面试唱的时候是唱英文词,因为当时中文还没有出来,我只是试音,然后顺便练习一下。然后不知道会有这样的情况。

  主持人赵宁:那说明就更没有问题了,对不对?

  李宇春: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已经英文的词已经试过了,所以你再做一个英文版应该也很容易嘛,他心里想我要把宋柯掐死(笑)

  李宇春:想想,再想想(笑)

    春春自曝曾迷恋迈克尔-杰克逊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觉得大家的呼声挺高的,也借由新浪这个平台让春春知道,我想她一定会体谅大家考虑到这一点。有人说新专辑的主题是为春春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听歌)表示致敬。

  李宇春:其实是一首歌而已,有一首歌是比较偏他那个年代的风格。

  主持人赵宁:你曾经很迷他吗?

  李宇春:我喜欢他的舞蹈,然后会经常去看他的演唱会,DVD(笑)去不了现场,然后可能会学他一些比较招牌的,所以这一次有一首歌叫《HAPPY HOUR》的,里面因为是他那个年代的曲风,所以有引用到他的一些比较招牌的动作。

  主持人赵宁:那时候我上学的时候,中学时代,我的天啊,我们觉得他简直太帅了。

  李宇春:对啊,那时候我还在念小学。

  主持人赵宁:我没有那么老(笑)然后他怎么能那么帅,怎么能那样跳舞,如果身边有某个男孩儿会跳,或者女孩子跳那么几下,我们觉得太帅了。所以当时如果说硬要把他作为一个偶像的话他肯定是第一个,就是排第一位的那种。

  李宇春:其实当时没有那么明显,说谁是偶像怎么样,没有那个偶像的概念,但是就还挺喜欢的。

  主持人赵宁:后来也一直都其实春春没有什么偶像?

  李宇春:有啊,有,上大学以后就有了。

  主持人赵宁:但这张专辑里面先为自己小学时期比较喜欢的迈克尔杰克逊好像有一个自己的音乐的回报,那对于自己大学时候,自己成人的偶像呢?会不会也由音乐作品跟他打个招呼或者是其他的意义?

  李宇春:打不了招呼,太强了(笑)

  主持人赵宁:但是会有这样一些考虑,因为用音乐对话可能是最顺畅的。

  李宇春:当时没有想那么多。

  主持人赵宁:能够理解。说到这张专辑,说到这个演唱会的时候,我们也肯定很关心,其实我相信做演唱会是很多歌手很大的梦想,更难得的是你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走那么多城市就开始做巡回,所以你有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曾经给你很多很多感动,然后让你也当时落下眼泪的演唱会经验吗?就是你去看别人?

  李宇春:我很少去现场看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你都看DVD?

  李宇春:对,那个是我的习惯。

  主持人赵宁:就拿DVD来说,曾经有一个人他的感觉你觉得非常棒。

  李宇春:还是他。

  主持人赵宁:很专一,挺好(笑)当然了,今天的李宇春也是非常多朋友的偶像,从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或者是更高的一些年龄层次,你对偶像怎么定义呢?你身为这么多人的偶像你对自己会有一些不一样的要求吗?

  李宇春:会要求自己,但是并不是说去为了别人才去要求自己,自己也会要求自己。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具体到哪一些事情?

  李宇春:太多啦,音乐方面的话就会更多的是自己在要求自己,其他可能工作啊,有一些会考虑一些吧。

    自谦信心不足 以后再尝试歌曲创作

  主持人赵宁:因为比如说像周杰伦(听歌)他就在很多次的访谈当中提到,因为他是很多年轻人的偶像,所以他才在创作当中,比如他要创作像《听妈妈的话》或者类似这样,就是能让很多人从音乐当中学习做人道理的这样的音乐作品。

  李宇春:挺好。

  主持人赵宁:春春会有类似的考虑吗?

  李宇春:我啊?我目前如果讲创作的话,我觉得自己也会,但是因为我觉得现在信心还不是特别的足,因为我自己也没有学习过创作,所以我觉得现在更多的还是在学习和摸索当中。

  主持人赵宁:但是未来有一天春春还是希望以更有实力的创作歌手的身份跟大家见面。

  李宇春:可能会吧。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特后悔,我刚才说到迈克尔杰克逊的时候我应该让春春跳一段,因为我知道他给时尚杂志拍的时候就表现了几下,比如说那种招牌动作。

  李宇春:我哪有?我没有!

  主持人赵宁:双手抓衣领,甩衬衣下摆。

  李宇春:这是不实的报道,没有吧?拍照没有那么开心吧,我?

  主持人赵宁:不是拍照,就是说你会他的招牌动作。

  李宇春:不会。

  主持人赵宁:她知道我要让她演,所以她跟我装,肯定会的。

  李宇春:不会!

  主持人赵宁:就是抓这个衣服领子,挺容易的吧?我们再继续,我们网上的很多朋友,说让春春喝水,还有记得让她把……太快了,我看不见,太多了,太快了,我不看这一版了,说钢琴版的《冰菊》希望未来收录到EP里面,这是老生常谈是吧?

  李宇春:还挺新的。

  主持人赵宁:还有沈阳玉米说,我要替我们东北的苞米抱怨一下,说你今年都没有来沈阳,所以我们只能去北京等你。还有来自于陕西的朋友说春春你要来陕西签售,因为我们西安的米米都在等你。还有来自于上海的网友朋友,他有个建议,他说他觉得《Stop》这里面的歌词可以再简单,再质朴一点,他说现在春春的很多歌词都太炫了。

  李宇春:还炫啊?好。

  主持人赵宁:可能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角度去听一首歌曲,所以春春你在每一次,比如说一首歌的小样拿出来之后也会给各位老师去听,去听听他们的意见?

  李宇春:对。

  主持人赵宁:首先给什么样的人听?制作人?

  李宇春:先给我听啊。

  主持人赵宁:你听完了以后?比如给家里人,或者身边的朋友?

  李宇春:不会给家里的人听,不是,也会,有时候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