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歌榜倒计时 郑钧花儿何洁尚雯婕等放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45  新浪娱乐
中歌榜倒计时郑钧花儿何洁尚雯婕等放歌(组图)

郑钧

中歌榜倒计时郑钧花儿何洁尚雯婕等放歌(组图)

花儿

中歌榜倒计时郑钧花儿何洁尚雯婕等放歌(组图)

何洁

中歌榜倒计时郑钧花儿何洁尚雯婕等放歌(组图)

尚雯婕

中歌榜倒计时郑钧花儿何洁尚雯婕等放歌(组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华语原创歌坛最受关注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总结将于明年1月23日揭晓,继首创从夏到冬的十场“润欢唱会”后,四场阵容强大、集合07年乐坛最优秀作品的“念慈?2007年度音乐协作网中国歌曲排行榜1.23倒计时演唱会”持续为年终总结升温。继上周末上海站后,中歌榜率领歌手郑钧花儿乐队何洁尚雯婕BOBO组合于本周六12月15号下午3点到4点半在广州天娱广场尽情放歌。

  郑钧今年的新专辑、生病、离婚等都是新闻焦点。得到中歌榜5项提名认可让他心情大好,跟随123倒计时演唱会连续两站一路向南。郑钧的摇滚乐在上海唱得很high,受到观众热烈欢迎,此番再到南国羊城“温暖呐喊”,郑钧自信自己的音乐能打破“摇滚往南不过长江”的说法,果然演出相当成功,舞台上下呼应的场面相当感人。以北京特色“穷开心”著称的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对能够入围“年度最佳作曲”荣誉非常激动,他表示“没想到‘瑕疵’事件之后还有人能够关注、认可我的创作,中歌榜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痛改前非,加倍努力!”这一站的演出花儿们连蹦带跳特别卖力,观众的热情和广州的气温都让他们大汗淋漓。刚刚发表新专辑的何洁正在力拼榜上成绩,07年度除了“最佳女歌手” 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入围外,她还以劲歌热舞的表现获得“最佳舞台演绎”提名,果然现场舞台表现很加分。签约华谊的尚雯捷这一年收获不少好歌,《倾城》获得“最佳作词作曲编曲”三项专业类提名,《一大片天空》也获得“最佳词曲”两项提名,本人更是入围包括“最受欢迎新人”在内的三项荣誉。好作品让尚雯捷分外自信,来广州前在中歌榜连线中透露:“如果中歌榜给我机会唱别人的歌曲,那可以突破形象,最想挑战搞笑的男声歌曲比如花儿乐队的歌”。作为新人的BOBO组合非常高兴能得到机会跟随中歌榜来为广州歌迷放歌,也希望明年能有专辑发表,在音乐上进步。

  摇滚、流行、Teen Pop、舞曲,中歌榜123倒计时演唱会呈现了各有鲜明特色的音乐和表演。中歌榜制作人郑洋表示,中歌榜历来“听无偏见”,华语原创歌坛“唱由心声”的好声音在每周40名的榜单上都有一席之地。各项年度荣誉提名更不是空穴来风,一年365天的音乐成绩由每周榜单实实在在地记录。由全国26家音乐协作网电台专业DJ组成的“听得最多、最有发言权”的评审团和听众投票结合的评选机制保证了榜单的公证性。因此,中歌榜每年荣誉提名都是业内验证“工作业绩”的指标,每年1月23日公布的各项荣誉归属更是乐坛整体表现的总结和未来发展的风向标。为123冲刺,倒计时演唱会还将唱响西安、北京等地。精彩实况由新浪娱乐和北京广播网现场直播,全国卫星音乐网26家电台将实况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