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日独家直播Battle出道一周年纪念活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08  新浪娱乐
17日独家直播Battle出道一周年纪念活动(附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今年12月17日,既是Battle(听歌,blog)组合出道一周年的纪念日,又恰逢Battle在中国活动期间,于是Battle中国经纪公司与其韩国所属公司共同商议,决定在中国举办Battle组合出道一周年的纪念活动。12月17日14:30-15:30,通过新浪网选拔的20位幸福歌迷(已通知)将参加该活动,新浪娱乐也将独家在线直播,敬请广大网友期待。请点击此处留下你最想对Battle说的话

  届时,幸运歌迷们将获得与Battle组合成员们现场合影的机会,并可以现场对六位成员们进行提问,要求他们回答你们最想知道的秘密,Battle也将会有特别的礼物送给幸运的20位歌迷朋友。

  由韩国长寿组合神话(听歌)通过电视公开选秀,一对一挑选出的韩国六人男生组合Battle,2006年12月17日在韩国正式出道。一年来Battle在韩国发表了两张单曲唱片,并通过在中国、日本、泰国频繁的海外宣传活动,奠定了亚洲人气组合的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