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罗班圣诞专辑美国榜三连冠 追平猫王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58  新浪娱乐
格罗班圣诞专辑美国榜三连冠追平猫王纪录(图)

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封面

  新浪娱乐讯 由于仍处在节日的销售旺季,因此,当红古典跨界小生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听歌))的圣诞专辑《Noel》在美国唱片市场中依然热销。本周,这张《Noel》的销量比上周还提高了8个百分点,达到58万1千张,轻松地连续第三周称霸Billboard 200专辑榜。作为一张圣诞专辑,三连冠的《Noel》已经追平了由“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听歌))保持的在Billboard专辑榜中连续夺冠周数的纪录。

  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的《As I Am》名列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据统计,《As I Am》本周的销量为23万4千张,比上周下滑了9个百分点。老鹰乐队(The Eagles(听歌)(听歌))的最新录音室专辑《Long Road Out of Eden》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本周第三位,本周的销量为20万4千张,比上周缩水了35%。流行精选集《Now 26》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Now 26》在这一周内的销量为15万8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四分之一。

  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大碟《Hannah Montana(听歌)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本周销量为13万2千张,比上周提高了37个百分点。另一张由迪斯尼出品的原生大碟、《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本周的销量为12万8千张,比上周增长了31%,连续第三周排在榜单第六位。Selling 107,000, 美国偶像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Carnival Ride》本周共售出10万7千张,虽然销量比上周下降了两成,但排名却比上周回升了两位,名列本周第七。

  美国乡村音乐巨星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的精选集《The Ultimate Hits》从上周第五位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八,本周销量为10万5千张,比上一周减少了七个百分点。乡村音乐新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同名处子专辑《Taylor Swift》从上一周第12提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本周销量为9万9千张,比上周提升了近四成(+39%)。在刚刚揭晓的本届格莱美奖的提名中,Taylor Swift得到了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而在Billboard热门乡村单曲榜中,Taylor Swift的《Our Song》刚刚获得冠军。

  本年度“美国偶像”大赛的亚军布莱克-刘易斯(Blake Lewis(听歌))的处子专辑《Audio Day Dream》空降本周第十位,与Jordin Sparks(听歌)的首周上榜的成绩相同。据统计,这张《Audio Day Dream》上市首周的销量为9万8千张。比另外三位美国偶像大赛亚军Clay Aiken(听歌)Bo Bice(听歌)和 Katharine McPhee的处子专辑要低,但高于Justin Guarini(听歌)的Diana DeGarmo的首张专辑。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包括:休斯敦说唱歌手“疤脸”(Scarface(听歌))的《Made》名列第17位,首周销量为6万3千张;乡村男歌手特雷斯-阿德金斯(Trace Adkins)的精选集《American Man:Greatest Hits Volume II》名列本周第22位,首周销量为5万3千张;来自费城的说唱歌手Drama的《Gangsta Grillz:The Album》名列本周第26位,首周销量为4万9千张;著名说唱歌手Wyclef Jean(听歌)的新作《Carnival Vol. II:Memories of an Immigrant》排在本周第28位,首周销量为4万6千张;著名新金属乐队“圣药”(Godsmack(听歌))的精选集《Good Times,Bad Times……Ten Years of Godsmack》名列第35位,首周销量为4万张;说唱歌手Ghostface Killah(听歌)的新专辑《The Big Doe Rehab》名列第41位,首周销量为3万6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总的唱片销量为1445万张,比上周提高了近18个百分点(17.9%)。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周的销量还是下降了23.3%。在去年的同一周内,美国总的唱片销量为1886万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