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 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8:45  新浪娱乐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独家做客聊EP 粉丝现场庆生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EP歌曲四季皆宜 生日愿望歌迷健康 被新歌感动落泪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演唱会紧张筹备中 欲邀王力宏任嘉宾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个唱首场在北京 自嘲很爱吃 家人夸其厨艺不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杰独家做客聊EP 视频汇总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最美的太阳》预售已超十万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张杰变瘦了 包子变饺子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第一次听自己的新歌流泪了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星星为张杰唱响《生日歌》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个唱能否请到王力宏目前未知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大聊美食心得 拿手菜豆瓣鱼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生日愿望 所有的星星身体健康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自己很传统先立业后成家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将出版一部以文字为主的写真集  张杰独家做客过生日开个唱要请王力宏当嘉宾 现场清唱《最美的太阳》
张杰聊天精华版-生日升起《最美的太阳》

  新浪娱乐讯 实力与外形兼具的张杰(听歌,blog)在本月推出加盟步酷音乐的首张个人EP《最美的太阳》,励志大气的歌曲和张杰的超凡唱功得到了一片肯定,新歌首播后各方反响均十分强烈。12月20日17:30,张杰带着这张刚出炉的EP独家做客新浪,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张杰生日独家做客聊EP 粉丝现场庆生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欢迎网上等了这么久的星星们,还等什么,赶紧请出我们的张杰。

  张杰:大家好,网上的星星们大家好,我是张杰。

  主持人赵宁: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唱生日快乐歌(唱生日歌)我有一点遗憾,因为我们时间太仓促了,不然我应该把现场布置一下,然后我们还可以给张杰安排一点,比如让他现场做个蛋糕或者是……

  张杰:那基本上今天就没有机会宣传EP了(笑)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里,把自己很多的音乐就像是一个礼物一样分给所有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张杰:对,这一张我的新的EP叫做《最美的太阳》,里面有四首歌,分别是《最美的太阳》、《花手绢》、《消失》、《I am a dreamer》,然后大家看到这个照片,我觉得我很喜欢(笑)最喜欢的其实也是里面的歌。

  主持人赵宁:多么敬业的一位同志,刚介绍完自己的生日就介绍自己的EP。也有朋友说在这张EP的造型上看出张杰变身了,变成了忧郁男。

  张杰:忧郁吗?我觉得是比较坚定男(笑)一看这个眼神挺坚定的,然后现在我感觉挺多故事的。

    EP歌曲四季皆宜 《最美的太阳》适合春天听

  网友(星空果果):EP的四首歌好像一年四季带给我们不同的感觉一样,可以在一年的时间里都听着你的歌,感受你的音乐故事。

  张杰:如果这样讲的话,《最美的太阳》这首歌应该适合春天听,《花手绢》应该是在夏天,《消失》我想在冬天的时候万物都躲起来,可能酝酿,然后再回忆,而《I am a dreamer》这首歌应该是在秋天。挺厉害的,给自己鼓鼓掌(笑)

  (鼓掌)

    生日愿望是希望歌迷身体健康

  主持人赵宁:今天正好你的生日,我也代网上很多朋友祝福一下,有非常多的朋友祝福你,在这里我们在聊EP之前希望张杰先分享一下生日愿望。

  张杰:生日愿望三个愿望吧,前两个愿望可以讲出来,第一个愿望应该是希望我所有的歌迷,所有的星星能够身体健康,这是第一个愿望,然后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所有我的同事,包括我们的同公司其他艺人,因为大家最近都在发EP,所以都有好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加油,第三个自己心里面。

  主持人赵宁:属于自己的生日小秘密,前两个都是送给大家的,希望陪你一起走过这一路的朋友都能够开心幸福。

  张杰:对。

  主持人赵宁:看看我们网上的朋友们说一定要带到一句话,他们是包包专用花手绢、星空下的雨、杨雯、重庆星星、小杰养的蚊子,哇(笑)他们说“我们家的包子不包”!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想到方言了,是不是这个含义。

  张杰:看到这张照片就知道这个意思,以前比较婴儿肥一点,现在比较瘦一点吧,然后也在锻炼,在健身,想用一个好的身体把这张EP《最美的太阳》宣传好。他们就觉得我以前会比较肉肉的吧,脸上,就叫包子,然后他说不包了,现在瘦了。

  主持人赵宁:现在变饺子了,大家说(笑)

  张杰:饺子还可以。

    张杰发片会 星星们花足心思制造惊喜

  主持人赵宁: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星星们对张杰的一份深情,一路支持的心情,我知道在那个发布会上其实星星们花了很多心思,让你也挺感动的。

  张杰:对,我当时是在17号的《最美的太阳》EP发布会,我就看到一进发布会现场,就看到两路的,顺着那个楼梯上去全是气球,每个气球上面写着张杰,我再走进去看的时候有很多的展板,易拉宝,那么高,大概有十多个吧,可能二十多个,每一个是我的心路历程,从我最开始的照片到慢慢慢慢到现在,每一个照片上面都配上图,配上字,我觉得特别用心,而且还有一个拱形花园的门,然后进去,觉得挺温暖的。当我到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有很多的歌迷朋友都来了,现场也给大家唱了歌,也和大家一起切了生日蛋糕。

  主持人赵宁: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

  张杰:对,也是挺开心的,而且还收到了大家大大小小的一些礼物,对我音乐上面有帮助的一些礼物,所以说我希望大家的这份对我的心情,我觉得我收到了,我会好好的把接下来的音乐做好,这才是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主持人赵宁:天哪,你生日好像就像……我觉得太让人惊喜了,太让人妒嫉了(笑)

  张杰:是挺妒嫉的,我都挺妒嫉自己了(笑)

  主持人赵宁:明天会有一个和歌迷见面一起庆祝的活动,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你。

  张杰:我觉得应该会,明天我会和歌迷大家一起的见面会会特别高兴,也会特别放松。

  主持人赵宁:说到这里,可能张杰的心里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感情,都融汇在这四首歌里了,送给大家。

  张杰:对,因为这个EP当时在想要出这个EP的时候我一直在说,一定要有一首表达了感谢,表达了自己一路上的坚持,一路上大家对我的支持,这首歌一定要是励志的歌,所以一直在找,最后终于让我的朋友写了一首这样的歌曲,我觉得特别喜欢,当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非常感动,我觉得找到了一首特别适合我自己的歌,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最美的太阳》,作为自己的主打歌,里面还会有一些比较,当然除了比较摇滚的歌还有比较温暖的歌,所以我挺高兴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在网上我也看到很多朋友听了这四首歌他们的感想。

  网友:《最美的太阳》非常大气,很励志,《消失》带着淡淡的回忆,非常深情,《花手绢》像温情的吟唱,琅琅上口,Dreamer很热血沸腾,超级好听的EP!

  张杰:对,就是要这样有一种大起大落的感觉(笑)

  主持人赵宁:会有自己很多的一些想法,哪怕是在很小的细节上都注意到了?

  张杰:我觉得这毕竟是我的一个音乐出来的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听这个音乐光碟的时候,像经历一个旅程一样吧。

    被新歌感动落泪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你的博客里有一篇文章,当你拿到这个新歌的时候,你自己戴着耳机听完之后泪流下来了。

  张杰:对,我觉得那是喜悦的泪水,也是感动激动的泪水,因为很难得,其实说实话很难得有歌把我感动哭了,但是这首《最美的太阳》让我想起太多的事情,我相信可能很多人了解张杰的,也会想起很多的事情,这首《最美的太阳》我觉得我唱出了自己对大家的感谢,也是唱出了,其实也是向现在很多年轻的朋友,哪怕是奥运健儿,唱出对他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对梦想的坚持,一定不要泄气。

  主持人赵宁:没错,听众不同,对于每首歌留给自己的感动或者领悟都不一样,对于演唱者来讲张杰更是有不同的情绪在里面。刚才其实你也提到了,可能在这首歌歌声里你会看到自己以前走过的音乐道路,我突然想起来在06年的时候,在你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跟大家见面的时候,我们做过一场聊天,依然是你坐在这里,我坐在这儿。

  张杰:因为这个侧面好看嘛(笑)

  主持人赵宁:我突然有一点百感交集的感觉。

  张杰:交集什么?

  主持人赵宁:前后的一个……

  张杰:起伏啊,我觉得其实这种起伏对我来讲经历过了吧,然后自己也经历过了压力特别大的时候,也正在经历现在特别开心地用音乐表达自己情感,也有很多的歌迷一直支持我,所以我很高兴,我觉得有越来越多的人,感染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听我唱歌,我觉得这对我来讲是一个莫大的荣幸,而且大家都是很用心来听。

    “要找到内心深处最想要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所以我觉得张杰在每一次面对媒体,或者面对歌迷朋友的时候,他都会说出很多感谢的话,感谢星星们的一路相伴和支持,其实在内心世界里我想他应该最感谢的人是他自己。

  张杰:可能是感谢自己下了那个决定吧,希望自己能够冲破一切的困难,然后找到自己内心深处最想要的东西,不要被埋没了。

  主持人赵宁: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成绩和这么多人的支持,是当时那个决定的时候想到的吗?

  张杰:没有,当时觉得前面做决定的时候前面都是一片黑暗,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只知道那个黑暗是挺难变的挺光明的,然后觉得可能会有太多事情发生吧,也觉得特别做那个决定的时候,晚上挺难睡着觉的,包括走到那个现场的时候自己还是觉得自己在空中飘一样,很多人都是在谈论,议论,然后很多人眼光,虽然像我这种不太敏感的人也能看出来,有些人的眼光还有很多事情,但那个时候一味的做自己想要做的那件事情,就是唱歌,所以没有太去在意这个事情。虽然就算你不在意,也会有很多事情扑面而来,但是幸好自己的承受能力还挺强的,第二个,幸好同时还有那么多一直支持我的星星,歌迷,一直给我信心,所以我一直都做的还挺好的。

  主持人赵宁:忽然觉得应该给张杰很多的拥抱,如果在那一刻我在现场的话(笑)

  张杰:因为我记得当时我在现场的时候,还有我的一些歌迷在排队,然后在唱我的歌,我就站在后面,我就觉得一个戏剧化的场面,但是对我来讲这些可能就是一些很好的回忆,我觉得这些回忆挺珍贵的,因为很难得有这样一些回忆。所以我觉得我自己挺幸运的,能够在人生当中拥有这些好的回忆,而且每一步都走的特别稳,特别扎实,然后用自己的努力,大家给我支持去赢得了大家给我的掌声和赞美。

  主持人赵宁:今天坐在这儿的张杰和06年坐在这儿的张杰会有一些不一样吗?

  张杰:我感觉有一点不一样吧,可能自己能看到的就是自己的自信吧,又找回来了。

  主持人赵宁:在这张专辑的发布会现场,也是特别听到好消息,说预售量就达到10万,当时很多人都不相信。

  张杰:对,我也看到之后的一些评论,好像媒体也觉得不太可能吧,但是说实话我也不太希望去欺骗别人,但是真的是有这么多的销量,就是在还没有卖碟的时候,大家在预购量的时候已经超过了5万,然后又重新印刷了5万,所以说预售量在10万是肯定的,所以当时我也挺激动的,因为我之前也做过唱片,不可能刚开始就有这么好的成绩,现在看到这么好的成绩我挺惊讶的。

  主持人赵宁:你去比过以前销量的差别吗?

  张杰:我不想对比这个,我可能只想对比现在自己在唱歌上面是不是比以前更加稳当了,更加有说服力了。

  主持人赵宁:在这张专辑里面很多朋友说他们也参与到预定的行列当中来,他们说我在网上订的要跨年才能够拿到,要等,看来真的非常火爆。

  张杰:一直都很感谢大家订我的新的EP唱片,我也想早一点,我甚至说想每个人发到大家手里面。

  主持人赵宁:那个心情我能理解,好像你有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你对大家的感激,你希望你再近一点,再用一种方式让大家感觉到你其实是能感应到的。

  张杰:对啊,因为大家喜欢我是喜欢我的音乐,喜欢我的为人,我可以让你知道我的为人,第二个,我可以开自己的歌友会,个人演唱会,我个人演唱会差不多在1月份就会有,在北京举行。

    演唱会紧张筹备中 欲邀王力宏任嘉宾

  主持人赵宁:说到那个个人演唱会真要多问几句,之前我看到一些报道,说这是你很大的一个梦想,又听说你曾经邀了王力宏(听歌)当演唱会的嘉宾,现在怎么样了?筹备的情况?

  张杰:演唱会的情况其实前段时间一直在开会,也请到很专业的舞台整个制作,我当然是想自己全场贯穿来唱歌,可能也会有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音乐人朋友,都来给我现场助兴,弹琴,是否请到王力宏,因为之前碰到过他,聊的时候也邀请过他来参加我的个人演唱会,就看时间吧,因为在北京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在上海,甚至在成都也都会开,所以说我觉得只要他能来,我觉得哪个城市都可以。

  主持人赵宁:在08年开始之后,张杰的个人演唱会巡回就会在很多城市跟大家见面了。

  张杰:对,我希望能够开巡演吧,如果自己的歌够红,然后够被大家喜欢,就算不一定被传唱,但是我觉得只要大家喜欢,熟悉,每个人听着都熟悉的话,我觉得开一个个人的巡回演唱会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心愿,以后就开世界巡回,这是比较大的心愿了(笑)

  主持人赵宁:对,我看到好多星星都说希望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梦想早点成真,大家都一直在支持你。

  张杰:对,我估计那会儿自己会选一些英文歌,因为到国外唱一些英文歌可能会更加亲切,而且我觉得我唱英文歌还可以。

  主持人赵宁:但是张杰,你发现没有,其实对于中国的歌手来说,真正能够去实现世界巡回演唱会真的是非常少,而对于内地乐坛简直又是少之又少,对于一个……

  张杰:一个初出茅庐一个小镇上长大的小孩子(笑)

  主持人赵宁:怎么这么大的口气?

  张杰:我对唱歌蛮有信心的,相信自己的努力吧,不要说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努力。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现在张杰的信心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这么多的星星们,因为当时我们在说到预购量的时候,有很多记者不相信,他们现场去问,说星星,你们买多少?怎么能够到10万?后来有个星星很自豪地说,说我一个人买了80张,你说这10万是怎么来的?

  张杰:对,他们可能有人买80张,有人买100张,送给身边的朋友,送给大家听,可能听了之后喜欢的他们也会去买,就是这样一个方式,所以他们其实特别想让我的音乐被更多的人知道,公司也有宣传,他们也想尽一些宣传的力量去做一些比较农村包围城市的这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我希望张杰在比如说在你的巡回演唱会的间隙来到新浪的话,我想做一个主,邀请很多的星星来。

  张杰:那就太好了。

  主持人赵宁:那就算答应了。

  张杰:我当然答应了,就看坐不坐得下(笑)

  主持人赵宁:说到唱片的销量有些人会有这样一个善意的提醒,就是我们毕竟靠积攒人气,支持他的都是粉丝,比如像星星,其实要急于解决的问题就是怎么扩大你的影响力,让很多以前比如说年龄层次再高一点的人借由你的音乐加入到这个行列当中来。

  张杰:这个问题以前就面临了,但是这个问题稍稍有解决的时候是在之前唱的一些歌,比如说我也参加过红歌会,唱了一些老歌,唱了一些很喜欢的歌,其实都是很经典的歌,我演唱的话第一个是可以把自己的声音,有自己的味道,第二个就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知道张杰更多的可能50岁,甚至60岁,很多人听到这个歌觉得很熟悉,很好听,他们很喜欢,我觉得就很好了,我也挺相信,我只要唱歌,无论你多大的年龄都会喜欢。

  主持人赵宁:这是需要不断的努力,可能我突然觉得做歌手挺不容易的,从进入歌坛要做那么多的努力,要选好多种途径,可能每一个都去试过。

  张杰:对,第一个是你自己把握好这件事情,努力的做下去,其他的就是自己为人要好,第三个就是要遇到一个真正会去给你做宣传,或者投资的一个好的操作,幕后的班底。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你也会去唱一些可能更适合更多年龄层次的听众听的歌曲,我知道张杰也想尝试自己的创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