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名声大震使出杀手锏 首唱单曲誓夺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6:36  新浪娱乐
魏晨名声大震使出杀手锏首唱单曲誓夺冠军(图)

一璐晨功

  新浪娱乐讯 历时两个月之久的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名声大震本周即将迎来收官之战,自上周夺冠热门阿朵(听歌,blog,阿朵吧)郝歌爆冷淘汰后,“一璐晨功”组合以绝对的优势成为了冠军的最佳候选人。

  本周人气皇后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将空降名声大震的舞台,为同门师弟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加油打气。同时,魏晨也将首次演唱自己即将发行的个人EP《乐天派》的第一主打歌《一个人睡》,相信本周五对于歌迷们来说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了。

  九场“全勤” 实力作证

  本季名声大震较之第一季的最大变化在于对赛制的改进,其中“待定特训”的方式是本季比赛的一次创新,即本周表现较弱的组合不会直接淘汰,而是通过特训缺席一场比赛后进行PK淘汰。比赛进行到今天,“一璐晨功”成为了九对组合中唯一一对保持“全勤”记录的组合,充分证明了其无可匹敌的实力与人气。

  魏晨和璐丹两个人虽然语言不通,但巧合的是两人都是选秀比赛出身的歌手,对音乐有着极其虔诚的信仰。在经过两个月的比赛历练后,两人的演唱实力与舞台表演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无论是泰语歌《爱的祈祷》,还是歌剧《剧院魅影》,他们都勇于尝试,尽善尽美地发挥。舞台上他们可以含情脉脉、互诉衷肠的吟唱《让我取暖》,亦可以俏皮可爱、High翻全场的高唱《失恋阵线联盟》。当一次次淋漓尽致的表演、一个个无可挑剔的满分摆在我们面前时,我们不得不为两位拍案叫绝!

  决赛在即 EP出炉

  对于魏晨来说,九场比赛的“全勤”不仅仅是荣耀,更是一种挑战。虽然个人首张EP诞生在即,但对于比赛魏晨也丝毫没有马虎。每周比赛结束后,魏晨都会全身心地投入到专辑的筹备工作,从进棚录音到封面拍摄再到MV制作,每个环节无不用心对待;而每次站上名声大震的舞台,他又会忘我地融入排练,和璐丹一起献上每一次全新的表演。

  可以说,名声大震的九周也是魏晨的EP《乐天派》孕育的九周。可喜的是,在“一璐晨功”顺利晋级总决赛后,我们也迎来了魏晨EP的好消息——1月7日,这张盼望已久的《乐天派》就将正式发行。也许正是因为EP和名声大震有着如此密切的联系,魏晨才会选择在明晚的舞台上提前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这首新歌,相信深爱他的“乐橙”们一定可以体会到偶像的良苦用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