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 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9:38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韩雪优雅动作 韩雪捧小浪 吴宗宪捧小浪 王宝强手牵小浪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宪哥逗乐韩雪 宪哥王宝强大笑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公布入围名单(图)
韩雪上台 嘉宾手捧咪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全程:()()

  精华视频宪哥调侃周董蔡依林

  新浪独家专访视频嘉宾吴宗宪王宝强韩雪爆笑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将于本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以下为此次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周瑾: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下午好,之我是来自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主持人周瑾,首先给大家拜一个晚年,祝大家在2008年事事顺利,当然还要经常发财,在这里代表我们主办方我感谢大家的光临,参加由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希望大家在这个发布会上所感受到的激情和热度,能够帮你们抵抗整个冬天的寒冷。

  2006年中国 移动推出的无线音乐俱乐部,经过一年的盘点,2007年的今天已经拥有6000多万会员,这充分说明我们的用户和市场对我们的喜爱和肯定。这些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可以通过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平台下载彩铃、振铃以及全曲。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则是通过用户真实下载数据客观放映无线音乐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客户的喜好度。而这个国内真正具有公信力的音乐排行榜,也即将迎来年度颁奖盛典的重要时刻。谁将荣登最后的榜单呢,我们有一个明确的评判标准,那就是歌手的无线音乐下载量,也就是说谁的歌被下载彩铃最多,谁就是我们最后的赢家。

  好,闲话少说,下面我们有请无线音乐的代言“咪咕”上场,咪咕为我们请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非常重要的嘉宾,掌声欢迎咪咕,咪咕为我们带来的是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沙跃家,同样欢迎我们的咪咕为我们带来的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先生,谢谢两位的光临,我们的咪咕非常可爱,玫红色代表着可爱,同样我们还要掌声欢迎的是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徐达先生,欢迎副总经理陆文昌先生,还要欢迎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数据部副总经理马力先生,欢迎你的光临,我们还要掌声欢迎的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卫视频道总监蒋为民女士,欢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告经营中心主任金仲波先生。

  好的,谢谢我们的各位领导能白忙之中抽空参加新闻发布会。接下来我们就要请出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副总裁沙跃家先生为我们做致辞,有请。

  沙跃家:各位来宾,媒体的朋友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中国 移动欢迎各位光临中国 移动和SMG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的新闻发布会,并感谢各位对无限俱乐部的关注和支持。回顾2007年国内和国际知名唱片公司不仅制作出了优良的专辑,还推出了大量的单曲,很多单曲都在无线音乐排行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07年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已经达到6000万人,无线音乐下载次数已经超过8.75亿次,这无疑给中国传统唱片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无线音乐作为一个新兴的音乐消费形态,不仅被越来越多的唱片公司所重视,也得到了广大无线音乐消费者的认同,中国 移动围绕音乐主题,创造新的业务应用,对业务开发和商业运用模式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将音乐产业链进行了极大的延伸。同时也与其他产业链合作伙伴加强合作,不仅为广大用户随时享用无线音乐提供了新的选择,也为唱片公司和歌手提供了新的推广途径。今年1月13日,中国 移动和SMG将联合主办第二届无限音乐颁奖活动,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优势,让更多的客户欣赏到无线音乐排行榜带来的优质的音乐,同时促进唱片公司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无线音乐服务。此次通过东方卫视平台给观众的将是一台高品质的音乐盛典。

  中国 移动致力于将无线音乐排行榜打造成为中国音乐界的数字第一榜,并将追求公信力的数据,填补中国销量机制的空白,最后预祝无线音乐年度颁奖盛典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周瑾:谢谢沙总。听了沙总的致辞,了解到中国 移动拥有6000多万的强大无线音乐热爱群体,如果这些用户每天都下载一次彩铃,下载一次我们的音乐的话,这将会给我们的无线音乐市场带来多大的推动。当然还有一个数字更厉害了,8.75亿次以上,这个下载数量几乎占据了现有中国无线音乐50%以上的市场份额。再次感谢沙总,下面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先生致辞。

  黎瑞刚:尊敬的中国 移动沙总,徐总,各位朋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这次上海文广能够和中国 移动共同合作无线音乐的盛典,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其实也是我近几年以来出席的一个比较特殊的新闻发布会啊,前一段时间我曾经跟我们集团的同事说过我一般不参加娱乐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因为我觉得娱乐方面的新闻发布会主要是让我们的娱乐行星作秀的,但是这一次的意义不同,为什么呢?在我们集团这几年过程中,我们曾经做过各种各样的榜单,比如榜中榜,风尚活动,但是这样的活动评选方式都是比较传统的,评委有一定的标准,只有这个活动非常特殊,是靠数据,这是今天在我们说的数字时代,媒体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观众、听众我们音乐爱好者互动性更加增强,非常独特的,非常新颖的方式。应该说无线音乐是代表了在数字化生存时代媒体的变革,也代表了娱乐变革的一种方式。所以我想今天的发布会对我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个传统媒体的负责人来说,如何在今天这样的时代紧紧跟我们的移动运营上合作,利用移动运营商巨大的渠道和平台,以及连接的上亿的音乐爱好者共同推动音乐产业的变革,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所以从我们集团来说这次活动也许是一个开端,我们集团跟移动有多方面的合

  希望大家一个星期以后,1月13号关注东方卫视的直播的这次无线音乐的盛典,谢谢大家。

  主持人周瑾:谢谢黎总的致词,再次感谢黎总,刚才说了真正公正的一点是所有选出来的是根据实实在在的数据,当然希望大家关注我们13号的年度的颁奖盛典。音乐是无限的,合作也是无限的,在今天我相信更多人要关注的是在这次榜单上面到底谁入围呢?哪些歌曲、彩铃真正在我们榜有名的,接下来允许我代表主办方介绍一下这次无线音乐年度盛典的奖项设置、评奖规则以及入味名单,其中入围名单是按照姓氏拼音先后排序,请大家不要随意的猜测第一个是不是肯定得奖,并不一定,让我们看一下大屏幕。

  以下入围歌曲、入围歌手按字母排序

  入围歌曲:

  无线音乐最畅销个性作品:《爆笑广播站》;《就不接电话》;《蓝色多瑙河》

  无线音乐最畅销网络歌曲:《不想让你哭》;《等一分钟》;《月亮之上》

  无线音乐最畅销影视金曲:《爱情转移》;《爱如空气》;《菊花台》

  无线音乐最畅销对唱金曲:《不得不爱》;《风中的耳语》;《今天你要嫁给我》

  无线音乐最畅销劲舞金曲:《爱情三十六计》;舞动奇迹(舞动奇迹吧)》;《舞娘》

  无线音乐最畅销说唱金曲:《反转地球》;《就让这首歌》;《中国话》

  无线音乐最畅销粤语金曲:《富士山下》;《红日》(红日吧);《铁血丹心》

  无线音乐最畅销季度金曲奖:第一季度《迷迭香》;第二季度《迷迭香》;第三季度《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吧);第四季度《好久不见》

  无线音乐首发劲爆金曲奖:《不能说的秘密》(不能说的秘密吧);《恭喜发财》;《如果可以爱你》

  入围歌手:

  无线音乐最佳新人:陈楚生(听歌,blog,陈楚生吧)秦海璐(听歌,blog,秦海璐吧)俞灏明(听歌,blog,俞灏明吧)

  无线音乐最具潜力创作偶像:陈楚生;王啸坤(听歌,blog,王啸坤吧)薛之谦(听歌,blog,薛之谦吧)

  无线音乐最佳嘻哈歌手:黄立成(听歌,黄立成吧)麻吉(听歌,麻吉吧);MC HOTDOG;潘玮柏(听歌,blog,潘玮柏吧)

  无线音乐全曲下载超人气歌手:韩晶(听歌,韩晶吧)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王力宏(听歌,王力宏吧)

  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歌手: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刘思伟(听歌,刘思伟吧)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

  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创作歌手:林志炫(听歌,blog,林志炫吧)张震岳(听歌,blog,张震岳吧);周杰伦

  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新人:BOBO(BOBO吧)、陈楚生、王栎鑫(听歌,blog,王栎鑫吧)

  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组合大奖:SHE;水木年华(听歌,blog,水木年华吧)羽泉(听歌,blog,羽泉吧)

  无线音乐最高销量女歌手大奖:蔡依琳;陈慧琳(听歌,陈慧琳吧)萧亚轩(听歌,blog,萧亚轩吧)

  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歌手大奖:陈奕迅;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周杰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