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当“桥梁” 阻止蔡依林周杰伦同台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9:38  新浪娱乐
吴宗宪当“桥梁”阻止蔡依林周杰伦同台见面

韩雪

吴宗宪当“桥梁”阻止蔡依林周杰伦同台见面

吴宗宪

吴宗宪当“桥梁”阻止蔡依林周杰伦同台见面

王宝强

  刚才通过我们的大屏幕已经了解到了这次入围的凭单以及金曲的一些名单,其次大家看到这次夺奖热门人物中有一个人很难避免,虽然我们不知道他最终会不会拿奖,但是我们知道13号的盛典,不过呢,因为“牛在很忙”,所以不能亲自来参加我们今天的发布会。没关系,牛在不赖,牛人来旧好。下面我们首先有请综艺天王吴宗宪(听歌,吴宗宪吧)大哥。宪哥(听歌,宪哥吧)是多栖明星,主持、演习、唱歌方方(blog,方方吧)面面都不耽误,而且还是一手打造月坛天王周杰伦的伯乐,有请!

  吴宗宪:所有现场的好朋友大家好,非常开心能够来参加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的盛典,今天我来的一个主要目的,个人非常希望2008年小弟能够有一首歌在我们排行榜里面前10名就开心了。唱歌一直是我的最喜欢,所以我希望把这个成绩在2008年里面好好的展现一下,希望所有的媒体朋友也给我一点热烈的欢迎,大家的手机、振铃里面全是我的声音。

  主持人周瑾:这是2008年吴宗宪的愿望。我很期待在13号周杰伦会来,会不会出现师徒同台。

  吴宗宪:师徒同台我不担心,我担心蔡依林会来,我是他们当中的桥梁,要避免他们见面。

  主持人周瑾:也希望蔡小姐会来。

  吴宗宪:应该会来,到时候会热闹了,这个奖项等于中国的格莱美(格莱美吧)奖,所以大家要看看,让老外知道我们为什么是世界第一。

  主持人周瑾:我想吴大哥你自己的手机里面会不会下载铃声?

  吴宗宪:会。

  主持人周瑾:那是什么音乐?

  吴宗宪:我自己的音乐,这个还没有在内地发行,我先自己使用它。

  主持人周瑾:听起来还不错,挺像铃声的。

  吴宗宪:如果加进来的话,我怕前三名就是我的了,这是我们中国 移动在今年首推的一件事情,刚刚我也唱给沙副总裁听了,他也没有否认。

  主持人周瑾:我们这个很公正,不是靠谁大牌过来跟我们领导说两句就可以的。

  其实今天还有非常特别的来宾,他的来头可大了,我们一直以为她是演员,但是有可能在奥运会会听到她唱歌。

  吴宗宪:她也演过很多的戏,尤其是北平往事,好,一起欢迎漂亮的韩雪(听歌,blog,韩雪吧)小姐。

  主持人周瑾:韩雪走在我们的咪咕旁边,跟吴大哥走在旁边风景截然不同,咪咕拉着韩雪的手不愿意放。

  韩雪:大家好,我是韩雪。

  吴宗宪:韩雪长这么漂亮,我想应该跟我们的好朋友没有亲近关系,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韩红(听歌,韩红吧),应该没有直接的血缘关系。

  主持人周瑾:那韩雪有什么祝福吗?

  韩雪:希望这次的盛典很热闹,很成功,作为一名艺人也希望尽到自己的贡献。

  吴宗宪:你也出过三张唱片。

  韩:飘雪。

  吴宗宪:我最喜欢你那首波斯猫,那是SHE的。

  韩:今年也新发了新专辑,狂想的旅程。

  主持人周瑾:不知道13号的晚上我们能不能看到韩雪在现场?

  韩:应该吧。

  主持人周瑾:他喜欢用自己的歌作为铃声,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习惯?

  韩:很不好意思,我用的也是自己的歌,是很多首循环。

  吴宗宪:跟我的感情观一样,从一而终。

  主持人周瑾:刚刚我说到韩雪厉害,跟奥运会最近好象走的比较近,当然不是参加体育项目,听说你要和孙楠(听歌,孙楠吧)合作奥运歌曲是不是?

  韩:元旦晚会上和孙楠合唱了一首,我们也希望在奥运会多做贡献,所以肯定希望用歌声表达。

  吴宗宪:我也希望争取到一个奥运会的歌曲,以她来讲应该是跳水,跳水的选手很漂亮。

  韩:我以为是跳高。

  吴宗宪:我本身是跳楼高手。

  主持人周瑾:听说我们的大哥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我们的美女捧场,让我们的咪咕送上来。这份特殊的礼物,咪咕不要舍不得。

  吴宗宪:一般很少有现场送这个。

  各位就是这样,金榔头一把。

  主持人周瑾:听说吴大哥把手机号码、银行密码都刻在上面,这个榔头做什么用途,我们一会儿介绍,先请韩小姐休息一下。

  吴宗宪:我陪他。

  主持人周瑾:今天到现场的除了我们的吴宗宪大哥和韩雪小姐以外还有一位,如果2007年的女艺人属汤唯(汤唯吧)的话,男艺人就是士兵突击王宝强(听歌,blog,王宝强吧),有请。欢迎我们的许三多同学。

  王:大家好。

  主持人周瑾:多说两句,咱们的记者朋友等半天了,就想看看宝强最近怎么样。

  王:各位媒体大家好。

  主持人周瑾:大家都好,你好吗?

  王:我也挺好,都好。今天过来是突击我的单曲叫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主持人周瑾:这个单曲发了吗?

  王:还没有,在元月17可以发。

  主持人周瑾:赶紧和我们的沙总联系,就可以先在手机中铺开。

  王:我就是这么想的。

  主持人周瑾:我听说最近还有一件喜事,你有可能上今年的春晚(春晚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