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 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04  新浪娱乐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短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性感不用刻意装出来 MV里装扮机器娃娃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谈恋爱其实挺好玩 主张对爱情的执着 好友加盟新碟制作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新碟突破在唱腔 Angela的音乐很有力量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影视作品陆续出炉 演唱会要大秀舞技 拍偶像剧很辛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韶涵做客聊天视频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电眼娃娃变身小公主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长期使用耳麦会损伤听力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唱歌演戏相辅相成互不影响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否认和吴尊假戏成真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与周杰伦合作带来新感觉  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清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视频:升级版天使张韶涵 电眼娃娃变身小公主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听歌 张韶涵吧)新专辑《Ang5.0》刚推出就迅速攻占五大、G-MUSIC双榜冠军,在网络音乐平台排行榜上也名列前茅,后势凌厉。1月9日17时,张韶涵带着她的新年问候和这张新专辑独家做客新浪,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blog):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让我们用热烈掌声欢迎张韶涵。(掌声)

  张韶涵:Hello,大家好,好久没见。

  主持人赵宁:没错,我算了一下一年半多。我这次就想韶涵应该变成什么样子了?短发造型怎么样?

  张韶涵:我自己很喜欢。

    短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性感不是刻意装出来的

  主持人赵宁:网上的朋友说看到韶涵短发的造型,觉得成熟了不少?

  张韶涵:真的(笑),还好,我觉得等于是第五张专辑的一个转变,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没错,就像刚才网友说,从造型上能够感觉韶涵慢慢开始展现自己小女人般的性感,同不同意(笑)。

  张韶涵:还好,我没有觉得到了很性感,只是每张专辑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至少也发行了五张专辑,也在这个地方呆了五年,实际上学到很多东西,这都是一些很自然的东西呈现出来,不是刻意装的很性感或者是装的很成熟。

  主持人赵宁:这都是自然流露出来,根据这五张专辑所铺垫的一份演艺经历,说到这张专辑,赶紧请韶涵介绍一下。

  张韶涵:这张专辑是我的第五张专辑,专辑名字叫《Ang5.0》。为什么叫《Ang5.0》呢?是希望这张专辑的感觉可以给大家感觉是一个提升的感觉,从2.0版本升级到5.0版本。

  主持人赵宁:一下子升级好高。

  张韶涵:就是希望在这张专辑让大家感觉Angela会尝试跟以前不一样的曲风,还有唱腔到整体造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MV里装扮机器娃娃 谈恋爱其实挺好玩

  网友(江苏南京):这张专辑上感觉这个成熟不光是表现在造型上,而且曲风上也有明显的改变,以《我恋爱了》为例,感觉到MV当中的Angela非常性感,大胆地用了浓重的彩妆,又是未来机器人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张韶涵:谢谢。因为这次专辑的MV,其实都有设计特别的东西,除了动画之外,这次《我恋爱了》里扮演成机器娃娃的感觉,在里面谈恋爱,用一个比较低级的机器人,我是比较高级的机器人,两个人一起谈恋爱的感觉,其实很好玩。机器人当然就要很像机器人,所以才会用一些比较浓的一些彩妆,完全呈现出真的是假人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很奇怪,机器人谈恋爱,而且又是用Angela的话说是高级和低级的机器人谈恋爱,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处理?

  张韶涵:你是说两个人谈恋爱吗?

  主持人赵宁:对。

  张韶涵:会,我跟低级的机器人谈恋爱的时候,会觉得其实他怎么有些东西是没办法配合我的,就比如说他吃饭,他没办法吃饭,或者是很多东西他都没办法做,就会开始两个人,我想要把他变成更高级的一个阶段。

    《隐形的翅膀》是首温暖的情歌 新碟主张对爱情的执着

  主持人赵宁:相信从出道到现在的Angela,应该说对情歌的把握,对一些歌曲的演绎方式,包括对感情的理解,肯定都会不一样了,我想我们最开始听你的歌曲,像很早的《隐形的翅膀》(隐形的翅膀吧),听起来还是有孩子的气息在里边。

  张韶涵:《隐形的翅膀》算是一首很温暖的歌,传达的感觉当然是希望大家可以很正面地看着所有的一切都是很有希望的。到这张专辑其实尝试到很多不同的唱腔,可能大家会觉得在这张新的专辑会发现很多不一样的Angela。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上选择了很多突破的地方。

  张韶涵:对,对。

  主持人赵宁:而且很多朋友说,一开始听到的除了像《我恋爱了》,还有《不想懂得》,包括MV的作品,都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张韶涵:谢谢。

  主持人赵宁:好像都是表达了一种对爱情的执着。

  张韶涵:对,对,对,其实是。其实这次不只是在音乐上面,在歌词上面其实都很充分地表现出其实爱情是可以很执着。

  主持人赵宁:没错,包括这张专辑很大的改变是和很多新的音乐人的合作。

  张韶涵:对。

    周杰伦方文山黄金搭档 范玮琪蔡健雅加盟制作

  主持人赵宁:比如像这张专辑里面有和周杰伦(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 听歌 周杰伦吧),和方文山(blog)这对黄金搭档的合作,也会给整个专辑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张韶涵:对,他们帮我做的那首歌叫《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比较偏向抒情版的R&B,也算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一些音乐。除了他们帮我做的音乐之外,还有范范,还有蔡健雅(听歌 蔡健雅吧)

  主持人赵宁:可能像范范,因为是同门,平时也比较熟,她给你写歌,给你创作,是不是比如和方文山那样的合作会不一样?着眼点、切入的地方会不一样?

  张韶涵:当然两个人的东西是完全不一样,方文山的东西意境比较多,范范写的东西会是比较很直接的个性。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知道方文山当时在给你创作的时候,听说他觉得你很像一个精灵,所以在他写词的过程中,也是特别加入了一些好象不同于以前诗词般的那种意境很精灵化的一些东西。

  张韶涵:对,对,其实在这首歌里,在《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里面有写到这样一段,就是精灵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因为我知道像杰伦也给很多女歌手创作过很多东西,我想知道在你和他合作的过程中,会发现比如他在创作前期会进行怎样的沟通呢?因为毕竟每一个歌手都有一定的区格。

  张韶涵:公司跟他讲过,大概是什么样专辑的走向,我们大概是要收什么样的歌,其实都是有沟通过。

    新碟突破在唱腔 Angela的音乐很有力量

  主持人赵宁:而且可能对于韶涵说,应该说这张专辑希望有更多自己的那一面表现出来,所以在这张专辑对你来说蛮大的突破在哪里?无论是唱法还是其它方面?

  张韶涵:我认为是唱腔方面有很大的突破,其实唱《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如果真的很仔细听,其实发现Angela唱歌其实已经是比较Powerful的音乐,《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和《失忆》(失忆吧)其实是用两种完全不同的共鸣唱的,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意境,如果fans没有听到,可以仔细听一下,这是两种完全不同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一定要听一下,在唱腔上都会有很大的不一样。

  张韶涵:对。

  主持人赵宁:其它方面呢?比如这次的挑歌也会跟其它专辑不一样,因为你刚才说有这么多新合作的音乐人专门量身为你打造?

  张韶涵:公司都有帮我处理挑歌这部分,因为公司选歌非常厉害,我自己完全不用担心。

  主持人赵宁:因为跟大家见面的几首歌曲,电视剧热播剧一下子非常深刻印入大家的耳朵里面。听说当时推荐主打歌的时候,也是颇费一些心思。

  张韶涵:因为那时刚拍完公主小妹(实录:张韶涵短发造型惊艳新碟主张对爱的执着)(公主小妹吧),大家对在《公主小妹》里面的歌甚至是一些插曲,印象都非常非常深刻,很多粉丝希望听到这首歌在专辑里面。因为我们没有发任何的原声带,就把这首歌放在我们的专辑里面。

  主持人赵宁:张韶涵一部分人是因为音乐认识你,一部分人是借由电视剧作品。

  张韶涵:对。

  主持人赵宁:两条路上你走的都非常之稳健。

  张韶涵:谢谢。

  网友:也许就是因为韶涵在电视剧的作品里面的表现越来越好,比如说像《爱杀17》(爱杀17吧),你是一人分饰三角,包括像《公主小妹》当中的表现,可能也为现在的韶涵在音乐上面注入了很多新的东西。

  张韶涵:没错,没错。

  主持人赵宁:说到《爱杀17》,很多人说都是表现了你在表演方面相当成熟厉害的表现力。

  张韶涵:谢谢,真的是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

  主持人赵宁:演戏和唱歌是两部分,对你来说是相辅相成,还是想多开拓一条道路?

  张韶涵:当然是互相帮助的,我在演戏的时候常常想到,心里想到一些歌心里会非常难过,会配合当时的一些情绪,比如哭或者是什么,就会想到一些歌来辅助。如果我再唱歌的时候,会想到一些画面的东西,就必须想到我可能曾经拍到过的一些画面,一边想,就一边特别有感觉。

  主持人赵宁:真的是两个行业有非常多的相似、共通的地方。

  张韶涵:对,对。

  主持人赵宁:参加那么多电视剧的演出,在这次MV的作品里面,我们好像也看到很多影视剧表演带给韶涵不一样的想象力。

  张韶涵:对,其实这次在MV的表现里面,我的MV里蛮多是故事性的。像《不想懂得》这首歌也是在讲一个爱情故事,最后有一点像比较魔幻一点,就是魔界那种感觉,最后救了男主角,也是有很多戏剧的成分。

    影视作品陆续出炉

  主持人赵宁: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在表演上,其实我想今年是2008年,是不是韶涵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跨出一步。也许在今年的某一个时间点会自己去,可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拍一个新的作品,会有这样的想法吗?

  张韶涵: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希望有一个更新的作品、更新的尝试。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介绍了主要是像《我恋爱了》和《不想懂得》这两首MV的作品,很多朋友还关心,听说你还会继续拍下去,还会再拍新的MV吗?

  张韶涵:会。目前大概已经拍到第六部了。

  主持人赵宁:已经陆续要跟大家见面。

  张韶涵:会。

  主持人赵宁:而且一直听说你也有邀约一些好友助阵加入到MV的拍摄,现在情况怎么样?还会有计划吗?

  张韶涵:好友啊?其实好像没有邀一些好友来拍。是有跟周杰伦的Team一起合作,一直帮他拍MV的一些Tema一起合作,但是并没有好友。

  主持人赵宁:周杰伦现在也会执导一些MV和影视作品。

  张韶涵:有邀约,但是他真的是很忙,下次有机会再合作。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看网上朋友的留言。

  网友:看到韶涵在新曲MV当中的表现更加的成熟,特别要夸赞一点,不像Angela以前在MV当中表演总是好像很简单,而这次我们看到了更丰富的表演。

  张韶涵:谢谢。

    苦练踢踏舞 演唱会大秀舞技

  主持人赵宁:他着重提到在舞蹈方面。好像现在的女歌手更加注重舞台的表现力,尤其是舞蹈的部分。像Angela也会为了这张专辑特别做一些准备。

  张韶涵:其实一直都有在练踢踏舞,这个部分等到可能真正演唱会或者是接下来的MV,看看有机会的话会用的到。《我恋爱了》他可能没有看到,其实是有机器舞,是我在现场发明的舞蹈,蛮好玩。

  主持人赵宁:说到踢踏舞,可能大家想到你巡回演出的时候,在台北站和林隆旋一起跳了一段。

  张韶涵:林隆旋没有,是自己跳了一段。

  主持人赵宁:我还觉得很好奇。

  网友:这张专辑叫《Ang5.0》,我们也希望能够充分展现5A。

  网友:我非常喜欢《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张韶涵:谢谢。

  网友:非常非常温暖。

  张韶涵:谢谢。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都说这首歌写的很有姐弟恋的感觉。

  张韶涵:对,其实是讲一段姐弟恋的故事。

  主持人赵宁:姐弟恋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你会对此抱持什么样的态度?

  张韶涵:只要对象是非常成熟,非常适合自己的那个对象,其实不管他是几岁,我觉得他只要有很稳重的感觉,我就觉得应该是OK,不会想太多。

  主持人赵宁:心里年龄和生理年龄并不是划等号的,他可以很年轻,但是一定要有比较成熟、稳重的心态,这是你要的最重要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