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拍偶像剧很辛苦 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04  新浪娱乐

张韶涵拍偶像剧很辛苦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图) 张韶涵拍偶像剧很辛苦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图) 张韶涵拍偶像剧很辛苦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图)
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 唱片最重要还是音乐 生日应该在忙工作

张韶涵拍偶像剧很辛苦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图) 张韶涵拍偶像剧很辛苦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图) 张韶涵拍偶像剧很辛苦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图)
张韶涵和小浪人合影 和吴尊真的没关系 回答网友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韶涵(张韶涵拍偶像剧很辛苦希望有时间放假充电(图) 听歌 张韶涵吧):对,对。

  网友(陕西):我非常非常喜欢这首专辑里的《失忆》(失忆吧)、《亲爱的,那不是爱情》、《能不能永远说爱》。

  张韶涵:谢谢。

  网友:希望韶涵能够去上很多很多节目,很多很多的一些宣传,能让大家近距离地看到你。

  张韶涵:谢谢。

  主持人赵宁(blog):我们知道这张专辑的首发应该是12月14号。

  张韶涵:对。

    13日与歌迷相约签售会

  主持人赵宁:一个月之后,现在重点是在北京地区做宣传。

  张韶涵:我们在1月13号的时候会有一个签售会。

  主持人赵宁:也在北京。

  张韶涵:对,也在北京,在王府井的FAB精彩无限,那天就希望可以跟大家见面,在下午1点的时候会跟所有的带专辑来的朋友们签名。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会有一个比如从北京开始辐射到全国其它地方吗?

  张韶涵:尽量如果有时间的话会排。

  主持人赵宁:因为在这样一个时间点,刚刚过完新年,马上又迎来农历的春节,这个时间可能Angela也希望能够找点空档去放个假?

  张韶涵: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倒还蛮希望可以放假,因为我觉得还是要充分的休息,也希望休息过后可以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最近真的是非常忙,专辑一张连一张的出,还不断有影视剧的作品,还不断有广告代言。真的是蛮辛苦的,在过去的2007年。

  张韶涵:对。

  主持人赵宁:不过这也说明人红,很多机会是挡不住的。

  张韶涵:谢谢(笑)。

    目前计划是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特别提到影视剧的作品,接下来还有什么计划?

  张韶涵:接下来大概就是演唱会,会有一些巡回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会有这样一些计划吗?刚才有提到之前有台北站的演出?

  张韶涵:对。之后会计划巡回的演唱会,然后会内地、新马这样。

  主持人赵宁:都会有,就是在今年?

  张韶涵:对。

  主持人赵宁:在戏剧演出方面呢?

  张韶涵:因为刚拍完《公主小妹》(公主小妹吧)。接下来可能要等到演唱会全部结束之后再找时间。

  主持人赵宁:主要还是锁定在一些偶像剧方面。

  张韶涵:不一定,也会演很多电影。

  主持人赵宁:还是蛮多的。

  网友:希望你能够来到我们的家乡做宣传,我们都会来支持你的。

  张韶涵:好。

  主持人赵宁:刚才看到有离北京很近的天津地区,还有成都方面的朋友。

  还有的朋友把名字不断挑上来,比如“恋恋涵光”。还有江西的朋友。

  网友:看到韶涵越来越辛苦,比如有很多广告代言,也看到不断有一些消息,比如说之前有拍广告代言的时候,因为天气很冷而晕倒,希望注意身体。

  张韶涵:谢谢,谢谢。

    动力来自粉丝的支持

  主持人赵宁:这么多的工作对你来说会不会觉得蛮多压力的?

  张韶涵:压力一定会有,因为一个人要做很多事情。

  主持人赵宁:但是支撑你一直往下走的动力主要又是来自哪里?

  张韶涵:就是fans的支持,看到他们支持我,就想到赶快有新的作品给他们。

  主持人赵宁:没错,今天在新浪外面也有很多千里迢迢赶过来的朋友,他们都手里拿了很多小吃,希望热腾腾地捧到你的手里。

  张韶涵:谢谢。

  主持人赵宁:有印象中很深刻演出时碰到粉丝朋友吗?

  张韶涵:他们都很热情,常常会帮我过生日也好,或者是帮我带一些吃的东西,我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我觉得他们都非常关心我,也对我非常好。

  主持人赵宁:我这次看到韶涵的时候,就觉得他和我一年半或者是两年前看到的时候成熟了一些。

  (张韶涵笑)

  主持人赵宁:好像话也多了一些。

  张韶涵:真的吗(笑)。

  主持人赵宁:我之前看到你在电台做过一些宣传通告,这次除了跟网友见面之外,一直到13号你都会逗留在这边。

  张韶涵:对。

  主持人赵宁:看来宣传蛮多的。

  张韶涵:没错。

  主持人赵宁:也想不到可能这边的朋友已经非常了解你的影视剧的作品。

  张韶涵:听说他们都有在看。

    拍偶像剧很辛苦 对自己要求越高压力越大

  主持人赵宁:可能这方面他们也只能是借由比如说他们的一些电视剧里面的表现里看到你,是不是今天也能够分享一下你演艺背后的一些故事。比如说你也拍了像《爱杀17》(爱杀17吧)、《公主小妹》,大家都很喜欢,那时是不是也会蛮有压力?因为那时一边在发专辑,另外一方面又是作为一个新人迈入影视剧的演出。

  张韶涵:其实每拍一部偶像剧都蛮辛苦的,因为可能一个人要演很多角色,或者一个人要独挑大梁,压力就会很大。真的希望每一次在拍摄的过程中,就会希望自己这场戏可以演的很好,最后加起来会觉得希望大家看到的整个偶像剧都是有很棒的演出。所以,每次这样想就会压力越来越大。

  主持人赵宁:而且我听说台湾那边拍电视剧进度很快,要在很但的时间拍很多戏。

  张韶涵:对,所以更累,更短的时间可以睡觉。

  主持人赵宁:然后另一方面还要进棚录音。

  张韶涵:对,所以蛮累。

  主持人赵宁:也希望在北京这段时间除了赶通告,也希望能够好好休息一下。

  张韶涵:谢谢。

    希望有时间给自己充电 想尝试创作部分

  主持人赵宁:在音乐方面,到了第五张专辑的时候,Angela也会有更多的想法想传递出去,接下来在音乐方面会有自己的计划吗?比如去尝试一下创作的部分,或者是有更多其它的一些想法。

  张韶涵:有想过尝试一些创作的部分,因为目前都还没有成熟,所以希望再学更多的音乐之后,等到真正有一个自己觉得还不错的作品就拿出来。

  主持人赵宁:会考虑在某一定的时间停下来充充电,放一个假。

  张韶涵:会,当然希望,如果有时间放假的话,放假一定会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想法。

  主持人赵宁:你除了音乐部分,比如说我给你一个假期,你会做什么,你比较去享受旅行还是什么?

  张韶涵:应该会是旅行,但是如果有充分的时间,除了旅行还想求学。

  主持人赵宁:在音乐部分,比如MV的拍摄,会让你走到很多地区,这张专辑也有这样的机会吗?

  张韶涵:这张专辑其实还好,因为我们在拍摄,其实都是在台湾拍摄的,也希望今后如果有机会,因为我还是会去到很多地方做宣传,去到各个不同的地方看一下。

  主持人赵宁:最向往的地方是哪儿?

  张韶涵:应该是美国吧。

  主持人赵宁:是像红磨坊那样的地方吗?就是像百老汇这样的一些地方去拍吗?

  张韶涵:希望有机会。

  网友(网名“默默爱涵”):上次你的潘多拉来郑州宣传的时候,我没机会去成,希望有机会,这次来河南,我一定要去支持你。

  张韶涵:谢谢。

  主持人赵宁:还有叫“涵涵漫步云端”,名字都很有意思。

  还有很多人把你的专辑歌名串起来,做成诗或者是写成文章,很有意思。

  网友:一直坚持喜欢你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因为一直都觉得你非常非常的坚强。

    唱片最重要还是音乐本身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朋友都觉得很不容易,因为总的感觉歌坛竞争很大,而且尤其是在07年不停有歌手在发片,竞争也很激烈,好像每个人都使出了杀手锏,都去练一些难度很高的舞蹈,包括在歌曲的选择上。你也会体会到那种压力吧。

  张韶涵:我自己觉得还好,因为我觉得唱片最重要的还是音乐的本质比较重要。其实有很多很多是额外的东西,但是我觉得不管怎么样,都还是要回到唱片的本质,去做好一张唱片。

  主持人赵宁:但是不可否认很多媒体都会在一段时间里面比如拿张韶涵和其他歌手比较,比如当今天张韶涵短发的造型出现,会换上性感的小礼服,大家会说这是在往性感方面转型。而同时可能很多其他很多歌手都是以性感的造型在亮相,就会说大家都在这方面竞争,会给你带来困扰吗?

  张韶涵:不会,我自己不会太在意。

  主持人赵宁:这种潮流化的东西会不会影响一个商业专辑的发行?

  张韶涵:还好。应该说每一张专辑,每一个不同的艺人,他如果真的是穿一样衣服,还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并不会影响到,像我自己,我没有关系。

  主持人赵宁:而且也很少见张韶涵是在音乐和戏剧演出方面都非常专注,而且一起在同步往前走的。

  张韶涵:谢谢。

  主持人赵宁:在电影方面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计划?刚才听到你提到。

  张韶涵:电影方面当然一定要先找到好剧本,然后再计划,看到时候有没有觉得还不错的一些脚本。

  主持人赵宁:还是先要有一个好的剧本的邀约。

  张韶涵:对。

  主持人赵宁:自己印象里会是什么?因为很多人说看到你在偶像剧里饰演不同性格、不同身份地位的女孩子,在大银幕上可能更不一样,会有更多发挥的余地。

  张韶涵:如果说真的尝试,我希望尝试一些更内心些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可能更多是需要情感揣摩的。

  张韶涵:对,可能从故事的前面跟后面是完全不同的结局,就会让大家猜,会让大家想。

  主持人赵宁:我突然觉得从你的眼神里能看到,你其实对表演的那份热爱越来越多了。

  张韶涵:还好,还好(笑)。

  网友:最近她惊天动地地发行了新专辑“潘朵拉”,她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保护着她,喜欢你没道理。

  主持人赵宁:她把很多歌词都串起来。

  张韶涵:很厉害。

  主持人赵宁:还有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来自遥远的黑龙江齐齐哈尔,有去过吗?

  张韶涵:没有。

  主持人赵宁:很冷。

  网友:最近一次的演唱会可以告诉我们吗?

  张韶涵:最近一次的演唱会应该会在新马一带。

  主持人赵宁:所以可能内地的朋友要再等一等。

  张韶涵:要再过一阵子。

  网友(网名“迷你涵”):韶涵最吸引我们的不仅是她的外表,还有她对唱歌执着、唱歌的热爱。

  主持人赵宁:最近这两天两到北京感觉怎么样?

  张韶涵:还蛮冷的。前天到的。

  主持人赵宁:看你今天穿的也挺多的。

  张韶涵:对,有一点多。

  主持人赵宁:其他还适应吗?

  张韶涵:还OK,还行。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我们刚才说到两个MV的作品之外,是否有其他MV的作品给大家透露一下,有的朋友还没有看到。

  张韶涵:我们其实这次有拍蛮多,像《我恋爱了》、《亲爱的,那不是爱情》、《不想懂得》、《床边故事》、《头号甜心》,接着下来应该还会有《能不能勇敢说爱》,再接下来,其实已经有6、7部了。

  主持人赵宁:《头号甜心》的时候,我知道MV拍摄,虽然我没有看到,但是我看到片场传过来很多消息,有很多穿成黄色衣服的兔子对不对?

  张韶涵:就是人扮成的兔子,其实就是讲爱情故事。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女生有点不太放心男朋友,就叫很多兔子,变成人,盯这他。

  主持人赵宁:听起来有点魔幻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