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个唱售票排长龙 一歌迷11万现金买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7:41  新浪娱乐
张学友个唱售票排长龙一歌迷11万现金买票(图)

市民通宵排队买个唱门票,却投诉人手购票欠效率,令他们等到不耐烦

张学友个唱售票排长龙一歌迷11万现金买票(图)

铜锣湾站排头位的男士,合共购下近三百张门票,还以现钞付款,令人侧目

  张学友演唱会买票不限量 门票当天被炒贵7倍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 张学友吧)一月二十五日在西九龙中天地的五场演唱会,昨天首天公开售票,排头位男歌迷有备而来,以现金115,800元狂买贵价票,令全场侧目。

  香港西九站是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之后学友便休息一年,所以,昨天个唱门票公开发售,吸引不少歌迷前往“抢票”,不过因门票只有九龙站的圆方及铜锣湾的翡翠明珠两间电影院发售,昨晨十时开售前,两间售票处已出现人龙,圆方售票站人龙还超过百人。

  一宗交易花45分钟

  其中在铜锣湾排头位两位男歌迷,以“像乞丐一样”来形容天不亮已来霸头位的情形,当中李先生表示,排队目的是买数张门票哄女孩子开心,但正式卖票时,当售票职员称“A区”门票已爆满,其余场数门票剩余数量不多时,两人即一口气狂扫共288张门票及4张中价票,总数115,800元,本来打算“刷卡”的两人,却不得要领,事后他们竟掏出一迭总数十多万的一千元现钞“扫票”,令人侧目!而紧接第二位买门票的一男一女,亦狂扫32张票,为招呼两位“大客”便花了四十五分钟,令后面等候的人潮一度鼓噪,投诉等得太久。

   刷卡失灵 市民急提现金

  至于另一边圆方的售票站,因信用卡付款出问题只能收现金,令卖票进度大阻,单排头位买票便花了近一小时,其他轮候歌迷要急急往银行提款,以免耽误事。对于售票机制,学友经理人陈淑芬说:“因为不在红馆搞,所以就没有限制了!”提到信用卡机失灵,她说:“不关这部机的事,是电话线出问题,后来也就没事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