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应“咪咕奖” 网友善意搞笑不必当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03  新浪娱乐
周杰伦回应“咪咕奖”网友善意搞笑不必当真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无线音乐盛典颁奖在即,网络上出现的一个有关无线音乐盛典“咪咕奖”的搞笑flash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与猜测,网友们怀疑主办方已经内定获奖名单。昨日,周杰伦(周杰伦回应“咪咕奖”网友善意搞笑不必当真 听歌 周杰伦吧)通过经纪公司正式回应此事,在表达了对无线音乐颁奖盛典的期待同时,也奉劝对网友的善意搞笑不必当真。

  因为桥段极尽讽刺,频频拿热点话题开涮,这部关于无线音乐盛典“咪咕奖”的搞笑flash传遍互联网,点击率一时居高不下,大有赶超“馒头”和“性命呼叫转移”之势。而由此引发的“内定”争议,也让好事的网友们议论纷纷,因为flash中涉及大量明星和歌曲作品的名字,很多奖项设置虽然不乏恶搞嫌疑,但也似乎煞有介事。比如获奖金曲里提及的都是诸如《爱情转移》和《千里之外》这样的大热曲目。而歌迷最为关注的是周杰伦和李宇春(周杰伦回应“咪咕奖”网友善意搞笑不必当真 听歌 blog 李宇春吧)这两大人气巨星的名字,该flash虚拟了一个周杰伦和李宇春获奖的桥段,让很多网友留言说此次无线音乐颁奖盛典有内定嫌疑。

  针对这种状况,记者询问了周杰伦所属经纪公司,日前得到正式回应,对于无线音乐盛典“咪咕奖”,周董很重视,也非常希望能够获奖,因为无线音乐在流行乐坛的地位已经不容被忽视,唱片公司及艺人们对无线音乐的重视程度已经超过了传统唱片销量,至于网络上的那个搞笑flash,杰伦请歌迷们大可不必当真,在这个网络娱乐的时代,这种善意的搞笑经常会有,只是这次的出现时机“恰当”才会引起大家的争议。

  另据了解,本届无线音乐盛典在奖项设置和评奖原则等方面都将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和改进,而所有的奖项设置都是经过重重论证而得出的结论,本届颁奖典礼究竟都有哪些奖项,而各大奖项将会花落谁家?1月13日就会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