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单曲榜平淡无奇 说唱歌手Flo-Rida三连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44  新浪娱乐
美单曲榜平淡无奇说唱歌手Flo-Rida三连冠(图)

饶舌歌手Flo-Rida三连冠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前十强的排名变化很小,来自佛罗里达的Hip-Hop歌手Flo-Rida与T-Pain(听歌)合作的单曲《Low》轻松地连续第三周夺魁。值得一提的是,这首《Low》连续第二周成为Hot 100单曲榜中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此前的冠军单曲《No One》和著名制作人Timbaland(听歌)的《Apologize》仍位列本周的亚军和季军位置,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

  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与T-Pain合作的单曲《Kiss Kiss(听歌)》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听歌))女主唱菲姬(Fergie(听歌))的单曲《Clumsy》、去年涌现出的流行女歌手科尔比·凯拉特(Colbie Caillat(听歌))的单曲《Bubbly》以及Finger Eleven乐队的《Paralyzer》分列本周第五到第七位,这三首单曲本周的排名都比上一周提高了一位。截至本周,Finger Eleven乐队的《Paralyzer》共上榜31周,是目前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首单曲。

  2007年度“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约尔丁·斯巴科斯(Jordin Sparks(听歌))处子专辑当中的主打单曲《Tattoo》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美国流行摇滚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的单曲《Love Song》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九,与上周成绩持平。然而美国说唱新人Soulja Boy此前的多周冠军单曲《Crank That (Soulja Boy)》从上周第五位下滑到了本周第十。

  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的单曲《Start All Over Again》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第68位。此外,“美国偶像”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的《All-American Girl》空降本周第84位;前卫金属乐队Dragonforce的《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名列本周第86位;去年红头半边天的Plain White T's乐队的单曲《Our Time Now》名列本周第90位;著名乡村男歌手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听歌))的《Small Town Southern Man》排在本周第91位;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的《Shiftwork》排在本周第92位;Jordin Sparks与Chris Brown合作的单曲《No Air》名列本周第95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Alicia Keys(听歌)的《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完成帽子戏法。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或今年格莱美奖“最佳新人”提名的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Our Song》连续第五周折桂。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中,Seether乐队的热门单曲《Fake It》依然是一手遮天。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当中,《Fake It》分别是连续第三周和连续第十周称霸。(KFC MAN)

  Hot 100单曲榜Top 10(1月11日----1月17日):

  1.Flo Rida/T-Pain 《Low》

  2.Alicia Keys 《No One》

  3.Timbaland Featuring OneRepublic(听歌) 《Apologize》

  4.Chris Brown Featuring T-Pain 《Kiss Kiss》

  5.Fergie《Clumsy》

  6.Colbie Caillat 《Bubbly》

  7.Finger Eleven《Paralyzer》

  8.Jordin Sparks《Tattoo》

  9.Sara Bareilles《Love Song》

  10.Soulja Boy《Crank That (Soulja Bo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Rid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