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和妮可里奇同天在同1家医院升级当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0:33  新浪音乐
克里斯蒂娜和妮可里奇同天在同1家医院升级当妈

克里斯蒂娜和丈夫

克里斯蒂娜和妮可里奇同天在同1家医院升级当妈

妮可-里奇怀孕时和男友摇滚乐队(Good Charlotte)狂野夏洛特主唱乔尔-麦登(Joel Madden)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洛杉矶产下一子 母子平安

  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临产 媒体打响新闻战(图)

  新浪音乐 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1月11日(美国时间)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生下一个男婴。据称克里斯蒂娜的家人和朋友们大约在1月11日下午四点(美国时间),北京时间12日上午7点收到报喜的短信,短信称:“婴儿已出生,母亲和父亲都很好。”

  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是一个明星经常光顾的医院,女明星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当天于同一时间在走廊另一头的产房里产下了一个女婴,母女平安。孩子父亲是摇滚乐队(Good Charlotte)狂野夏洛特主唱乔尔-麦登(Joel Madden)。克里斯蒂娜在澳大利亚进行巡演时传出了她怀孕的消息,她为此不得不取消剩下的巡演活动。克里斯蒂娜的丈夫是音乐制作人乔丹-布拉特曼,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女明星妮可-里奇生下一女婴

  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好莱坞女星妮可-里奇11日(美国时间)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疗中心产下一名女婴。《人物》援引妮可发言人的话称,哈洛威-温特-卡特-麦登(Harlow Winter Kate Madden)出生在Cedars-Sinai医疗中心。这是26岁的里奇和28岁的男友乔尔-麦登的第一个孩子,乔尔-麦登是摇滚乐团狂野夏洛特的主唱。妮可是歌手莱昂纳尔-里奇的养女,她最近几年由于她爱好聚会的生活风格、极瘦的体型、她与《简单生活》的伙伴希尔顿之间“反目成仇”的友谊而经常成为媒体的头条。怀孕的妮可去年曾因为吸食毒品后将车开上高速公路逆行而被判处四天徒刑,她在洛杉矶的一间监狱里呆了一个小时。由于洛杉矶监狱过于拥挤,非暴力性罪犯只需服很少一部分的刑期就可以出狱,因为妮可很快重获自由。(伟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