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临产 媒体打响新闻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57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临产媒体打响新闻战(图)

克里斯蒂娜生还是没生?这是个问题。

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临产媒体打响新闻战(图)

MSNBC新闻截图

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临产媒体打响新闻战(图)

雅虎新闻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当地时间11日已处于临产状态,国外新闻网站为此已经展开了新闻战。

  据MSNBC援引某杂志连线阿吉莱拉父亲的一位好友的报道称,阿吉莱拉已经产下一子,并且称阿吉莱拉的父亲对当爷爷感到非常激动。

  但是据雅虎援引另一家杂志的新闻报道称,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仍然处于待产状态,所谓已经分娩的新闻并不属实。网友在雅虎的新闻跟贴评论里也是讨论热烈。

  不论如何,克里斯蒂娜腹中的宝宝将是克里斯蒂娜和她丈夫乔丹·布拉特曼(Jordan Bratman)的第一个宝宝,他们的家人已经为迎接这个宝宝的降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显然,从现在的情形看,媒体甚至比他们的家人更关注宝宝的降生。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去年张柏芝产子时,华语媒体当时也是蜂拥报道,引发了一场颇受人关注的新闻恶战。CatCobain/文

  相关连接:张柏芝产下爱子引发一场华语媒体新闻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