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 周杰伦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3:07  新浪娱乐
综述: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杰伦成大赢家

周杰伦成最大赢家

综述: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杰伦成大赢家

吴宗宪台上调侃“周侯蔡”

综述: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杰伦成大赢家

S.H.E兴奋得奖杯

综述: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杰伦成大赢家

陈奕迅与Selina熊抱

  继昨晚在“十大金曲颁奖典礼”中出现的“大牌歌手热销”的情景后,13日晚上的“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的舞台上,也同样出现了这么一个情景。蔡依林、S.H.E、陈奕迅各获得三奖,而周杰伦就以一人获得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很显然,主办方为了这么一个由大牌歌手垄断的颁奖结果,花了很多心思来构思这台可以用“晚会”来形容的颁奖典礼。众多和颁奖结果无关的名人、红星的到来,颇算是晚会的重点,如主持人就找来吴佩慈、侯佩岑两位美女,另外的嘉宾还有李小璐、安以轩、田亮等等,是一个非常豪华、华丽的阵容,也是大牌占据的颁奖结果外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女星们的性感打扮

  “袒胸露乳”是出席晚会的女性们的惯例,对于很多以穿着西装的男艺人嘉宾来说,女艺人可谓是今晚的“无线音乐盛典”最抢眼的,看看有那些女星们不是以性感的低胸装扮出场的——从女主持吴佩慈、侯佩岑,再到那些有份颁奖、或获奖的蔡依林、李小璐、安以轩。例外的好像就只有,那个05年的超女亚军周笔畅吧,从红地毯、到颁奖典台、在到演唱歌曲“Oh yes”,她一直都是以一身极具英伦气息的黑色西装打扮来展示自己的中性风格。

  S.H.E的平凡演说

  和其他获奖歌手发表漫长的得奖感言不一样的是,S.H.E在第三度获奖时,则发表了一段很简单、很平凡的得奖感言,也是这一晚的例外。可能是因为,她们要说的话,在前两次得奖已经说完了,所以才由此结果吧。但,这也很容易看出,已在亚洲红透半边天的女子天团,也有这很凡人的一面——“身体健康、事业如意、感情顺利”,这就是一身金色装扮的她们的新年愿望。

  陈奕迅一曲串双奖

  “富士山下”一曲,为陈奕迅在07年的粤语乐坛中,创下了不少的丰功伟绩;来到了国语乐坛方面,这首由Christopher Chak创作的曲子,变成了国语版本的“爱情呼叫转移”,同样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不知道是Christopher Chak的曲子动人,还是陈奕迅的演绎讨好,这一晚陈奕迅就凭着“富士山下”与“爱情呼叫转移”,一连夺得了“无线音乐最畅销影视金曲”与“无线音乐最畅销粤语金曲”。

  周杰伦获得四奖

  如果真的去按照中国 移动的统计,周杰伦莫过于是现今的华语乐坛的一代天王,甚至超越了上世纪90年代出现的“四大天王”。年度最高销量男歌手的26315089次下载量、无线音乐首发劲爆歌曲“牛仔很忙”的481769次下载量,还有那首尚未公布下载量的作品“迷迭香”。难怪,在颁奖典礼的最后,从一手提拔他的吴忠宪手中接过奖座的周杰伦,可以很自我的跟吴忠宪说出说出一句,“那么你下一年的新专辑就不用发了……”(文/蓝蝴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