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上台吓退绯闻女友 蔡依林逃跑侯佩岑结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周杰伦(周杰伦上台吓退绯闻女友蔡依林逃跑侯佩岑结巴 听歌)蔡依林(周杰伦上台吓退绯闻女友蔡依林逃跑侯佩岑结巴 听歌 blog)侯佩岑三位绯闻男女同台,观众看了一出戏外戏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昨晚揭晓所有奖项,虽然依然摆脱不掉颁奖礼奖项多如牛毛的情况,不过这个根据彩铃下载量评出的奖项,还是受到了大牌明星的支持。张震岳、周笔畅(周杰伦上台吓退绯闻女友蔡依林逃跑侯佩岑结巴 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潘玮柏(周杰伦上台吓退绯闻女友蔡依林逃跑侯佩岑结巴 听歌 blog)S·H·E、bobo、吴宗宪(听歌)纷纷前来捧场。而全场焦点集中在了周杰伦、蔡依林、侯佩岑这三位一同现身的绯闻男女身上,就连现场主持人也不断调侃这三人的关系。大家都希望看到三人的互动,可惜这一场景并没有出现。面对周杰伦,蔡依林和侯佩岑一个选择了落荒而逃,一个在台上手足无措,着实让观众看了一出戏外戏。

  蔡依林不愿“仇人相见”

  周杰伦和侯佩岑分手之后,就被传和蔡依林旧情复燃,最近两人却又针对专辑销量展开“骂架”。昨日下午2点,周杰伦和蔡依林搭飞机同一时间抵达上海,在颁奖礼后台,侯佩岑在主持人化妆间,周杰伦、蔡依林则分别在自己的化妆间,并没有碰面的机会,直到吴宗宪登台亮相,大哥大的身份让他的话最有分量。在颁奖礼的尾声,吴宗宪想要凭借一己之力实现“三人同台”的效果,哪知道刚给蔡依林颁完大奖,蔡依林就急着往台下走,吴宗宪立刻拉回蔡依林,让她一定要等下一位得奖者(周杰伦)上台。人人都知道,得奖者肯定是周杰伦,全场都在叫周杰伦的名字,蔡依林显得有些尴尬,不停的在原地转来转去,还示意吴宗宪自己是不是能够下台了。吴宗宪在台上也半开玩笑地说:“你这样我不好交待,但是大家都这样,我也怕下台被殴打。我们下面欢迎周杰伦。”蔡依林一听“周杰伦”三个字,立刻边做鬼脸边转身朝台下跑去,留下吴宗宪在台上奸笑。

  侯佩岑面对杰伦结巴

  年度盛典还未正式开始,担任现场主持的侯佩岑提前抵达新闻中心接受记者采访,话题自然没有离开和周董的过去。接受记者采访时,侯佩岑说还没有看到周杰伦和蔡依林的身影。谈及与他们两位同台的感受,侯主播的回答非常委婉:“没有什么好尴尬的,有很多人共享盛会很开心。”记者们紧追不舍,让侯主播评价周杰伦。“他很棒,他最近发展得很好,在音乐和电影方面都有很好的成绩,都可以将奖拿回家。”对于蔡依林的评价,侯主播也并不吝啬赞美之词:“她也非常好,非常努力,每次表演都很精彩,大家都很喜欢她。”话虽如此,但细细品味,还是觉得她的回答有些冠冕堂皇。颁奖典礼开始之后,主持人现场不停的笑话都是围绕周杰伦和侯佩岑展开,侯佩岑也大耍太极一一化解。

  直到吴宗宪出场“逼”侯佩岑给周杰伦送祝福。面对台上的周杰伦,侯佩岑显得有点手足无措,“其实,啊,我们,都很喜欢杰伦的才华……”一晚上激情澎湃的侯主播,突然结巴了起来,引得全场哄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