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法庭示爱力证情深 粉碎离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43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法庭示爱力证情深粉碎离婚传闻

艾米-怀恩豪斯法庭示爱证情深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传出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将与狱中的老公Blake Fielder-Civil离婚,前日(1月18日)她出席Blake的法庭聆讯时虽然在最后5分钟才现身,不过当Blake被押回监房时,Amy立即向他大叫:“我爱你呀靓仔型男!”力证夫妇感情良好。高调示爱后Amy转头向她身旁的记者怒喝:“我不是跟你讲呀!”不知她是认真还是刻意搞笑?

  有指Amy会增加一个羽毛文身以保平安及增加自信,而Blake最近则信了上帝,每天在狱中见神父。另外,Amy将为下张大碟到牙买加找灵感,风格会近似鲍勃-马利(Bob Marley(听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