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拒绝为陈奕迅庆功 环球唱片一山难容二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7:24  新浪娱乐
李克勤拒绝为陈奕迅庆功环球唱片一山难容二虎

Eason(左二)获高层及一群师弟妹祝贺,全晚笑面迎人

李克勤拒绝为陈奕迅庆功环球唱片一山难容二虎

Eason与克勤一个望左、一个望右

李克勤拒绝为陈奕迅庆功环球唱片一山难容二虎

大合照时,风骚的Eason坐在最前排,凸显大赢家身份,相反克勤则坐在第二排

  新浪娱乐讯 环球歌手横扫55奖成2007乐坛之冠,陈奕迅(听歌)(Eason)还勇夺传媒大奖成大赢家,唱片公司前晚设宴庆功,唯独“环球一哥”李克勤(听歌)疑不满成绩较逊,拒绝为人助兴!

  今年最后半张乐坛成绩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前晚揭盅,结果环球唱片公司歌手陈奕迅、李克勤及张敬轩(听歌),分别居于“传媒大奖”走势的第一、第三及第四位,佳绩傲视同侪,难怪颁奖礼完毕后,环球高层洪迪及黄剑涛拉队到佐敦火锅馆,花费7千多元包房筵开两席庆功,除克勤之外,旗下歌手几乎全部出席!虽然唱片公司人员事前已邀请克勤,不过他以“孩子小”及“彩排演唱会”为由婉拒,引起不少猜测!

  李克勤宁玩自闭

  其实自去年环球、新艺宝及正东合并后,一直有消息说掌舵人黄剑涛偏心Eason;另一方面,自从疼爱自己的前环球高层Tony离职后,克勤自感有如孤儿!虽然成绩稍逊,不过克勤仍甚欣赏Eason的音乐才华,故前晚在音乐会上不时有说有笑,状甚友好!

  颁奖礼一完,克勤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已张扬不去庆功:“今天我由12点做到现在,第二天又要彩排演唱会,很累!”虽然他大赞Eason获传媒大奖是实至名归,但言谈间仍显示他心系该大奖:“我从未拿过传媒大奖呢!(明年的目标?)拿了就退休,Eason拿完又生,所以明年到我生,大家就要给我个传媒大奖啦!”

  陈奕迅风骚亢奋

  虽然没有克勤撑场,Eason仍十分风骚,在红馆逗留至最后一刻才离开,还与场外20多位歌迷握手才直落庆功宴,玩至凌晨2时许才尽兴而归。对于5度成为“传媒大奖”得主,他开心地说:“我的心底话全写在T恤上(我爱香港)!”胜不骄的他自言未来最大目标是做大娱乐家,可是前晚他在跳舞娱乐观众时,却不慎扭伤手指,乐极生悲!

  另外,除环球搞“大赢家”庆功外,金牌唱片虽然战绩稍逊,但老板黄柏高仍豪花2万元在尖沙咀楼上楼搞庆功,至于东亚唱片则因杨千嬅(听歌)及卫兰,前晚分别只获得2个及1个奖,何韵诗(听歌)还是捧蛋而回,所以“无功可庆”,索性饭都没吃就拉队走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