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奖单公布 专家观众意见相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4:56  北京晨报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奖单公布专家观众意见相左

李宇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上演,港台内地歌坛的近百位老将、新人集体亮相。最终结果显示,专家的选择和观众的喜好完全不同。

  昨天的红地毯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王力宏、蔡依林、SHE、李宇春等70组被提名的明星怀着不同的心态先后走过红地毯,获得最佳女新人奖提名的厉娜认为能在舞台上献唱已经很荣幸,获最佳男新人提名的黄晓明则表示自己有信心唱好歌。

  在最终的获奖名单上,专家和观众的意见大相径庭:专家评出的最佳男歌手是汪峰和陈奕迅,女歌手是张靓颖和张韶涵;而最受观众欢迎的男歌手则是胡彦斌和王力宏,女歌手是李宇春和蔡依林。董一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