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横扫流行音乐典礼 胡彦斌向天王陈奕迅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月23日17时,由北京音乐台FM97.4主办的年度音乐盛事“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准时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各路明星齐聚亮相,星光闪耀。环球音乐包揽了当晚6项大奖,展现了国际大型唱片公司的实力。内地歌手胡彦斌(听歌 blog)在演唱中突然跑下舞台向天王陈奕迅(听歌)致敬,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是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典礼,在内地乐坛倍受瞩目。本届颁奖一扫往年无悬念的局面,老中青歌手竞争激烈,每个提名作品都具备相当的实力。环球歌手陈奕迅、王啸坤(听歌 blog)薛之谦(环球横扫流行音乐典礼胡彦斌向天王陈奕迅致敬 听歌 blog)凭借在音乐上的超凡表现包揽音乐盛典“最佳男歌手”、“最佳创作新人”、“年度金曲”等6项大奖,K歌天王陈奕迅凭借去年横扫乐坛的气势夺得最佳男歌手殊荣,在本届典礼上再次成为最受肯定、最风光的音乐人之一,实可谓天王风范雄霸乐坛。

  环球音乐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唱片公司,拥有全世界最优秀的歌手资源,在华语乐坛中更有天后陈慧琳(环球横扫流行音乐典礼胡彦斌向天王陈奕迅致敬 听歌)、天王张学友(听歌)谭咏麟(听歌)、陈奕迅、周传雄(听歌 blog)等实力派歌手,型秀走出来的众多唱做俱佳的才子也相继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在内地乐坛的发展气势如虹,如此实力显示了环球音乐的国际化水准。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王啸坤被授予 “最佳创作新人”大奖,可以说充分肯定了他内地一线创作新人的地位。薛之谦凭借一首《你过得好吗》获得年度金曲殊荣。在过去的2007年里,王啸坤、薛之谦等型秀歌手逐渐成熟,他们不断地努力勇往直前,用音乐影响了整个内地乐坛的走势,为内地新生创作艺人开辟了更多音乐风格。

  在颁奖典礼接近尾声的时候,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胡彦斌登台演唱《男人歌》,歌中引用了陈奕迅《你的背包》中的一句唱词,演唱中胡彦斌突然走下舞台来到陈奕迅面前,中止演唱,把话筒递给K歌之王,陈奕迅当即配合地唱了一句“你的背包……”,突如其来的状况令全场观众拍手叫绝,一片沸腾,坐在前排的艺人们也纷纷拍手向陈奕迅致敬,陈奕迅的精彩表现也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对于昨晚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典礼上的优异成绩,环球音乐董事总经理洪迪表示感谢媒体与歌迷长久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肯定,这些成绩,正是来自于大家对华语乐坛的关注和鼓励。对于未来的计划,洪迪透露说今年环球音乐将加大内地原创力量的投入,培养一批内地的实力唱将,奠定环球音乐在华语乐坛的龙头地位。据悉,在春节过后,环球音乐将陆续推出京味民谣歌手郝云(听歌)的全新大碟以及曾志伟爱将林苑(环球横扫流行音乐典礼胡彦斌向天王陈奕迅致敬 听歌 blog)的个性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