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为学刘德华禁欲 对Selina绯闻吃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31  南都周刊

  自罗志祥出道以来,“罗志祥模仿郭富城(听歌)”、“罗志祥模仿陈晓东(听歌 blog)”等类似评论并不鲜见。据说,蔡康永(blog)曾不怎么仁慈地评价过罗志祥,“靠模仿还能混几年饭吃,没有内涵不长进的人是很可悲的。”

  无论是演艺路线还是私下里,罗志祥嘴巴甜,会模仿,已为人所共知。被部分人冠以“抱大腿教教主”,罗志祥非常懂得与他的红人朋友们相处,并经常在各大节目中模仿他们,比如模仿周杰伦、蔡依林。他就是模仿起刘德华,也是颇有几分神似。事实上,在问及他的偶像时,他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刘德华!”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