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5月24日来渝开个唱 排练全新“牛仔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刚发布新专辑的周杰伦(周杰伦5月24日来渝开个唱排练全新“牛仔舞” 听歌)的确很忙,目前又忙着新片《大灌篮》的宣传。不过重庆的JAY迷们想看到真人版的偶像不用等太久了。记者昨天获悉,2008年奥组委已将周杰伦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列为北京奥运会文化节的组成内容。5月24日,“2008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在重庆奥体中心炫酷登场。

  排练全新“牛仔舞”

  今年的世界巡演是周杰伦继2002年《The One》和2004年《无与伦比》演唱会之后的第3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而且从4月中旬至7月中旬一唱就是20场。周杰伦音乐上的“高产”让这次演唱会比以往的两次又多了不少作品可选择,如新专辑中的《青花瓷》就已经以迅速的传唱度入选今年春晚

  记者获悉,才华横溢、形象健康、拥有运动气质的周杰伦得到了奥组委的肯定,他的演唱会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文化节的组成内容,周董也是唯一有此殊荣的艺人。更令粉丝激动的是,“2008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4日唱响重庆奥体中心。

  虽然参加过拼盘、也当过嘉宾,但周杰伦还从未在重庆开过个唱。不过,他本人对这座具有独特文化气质的城市有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在重庆演唱会上从选曲到服装造型都将放大“中国风”元素。在重庆演唱会上,周杰伦所有的表演曲目都将重新编排,新专辑《我很忙》中的精选曲目如《牛仔很忙》、《青花瓷》等肯定会一一献上,为此周杰伦还特别排练了全新的“牛仔舞”来配合主题。

  为奥运写歌是巅峰

  这场演唱会还增设“为奥运放歌”环节。2008年,奥运成为了举国上下最为关注的事。周董也将奥运作为自己音乐生涯的巅峰挑战,他已为奥运会创作歌曲《唱响奥运(blog)》,现正处于面向全国征集歌词的阶段。“这是我在2008年创作的第一首歌,这首歌不管是创作方向还是创作时间都对我有特殊意义。”周董透露,“能为奥运写歌是我达到巅峰的标志,是一件以后我无法超越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