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莱美在即 怀恩豪斯将通过卫星转播表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3:36  新浪娱乐
格莱美在即怀恩豪斯将通过卫星转播表演(附图)

Amy Winehouse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备受瞩目的第50届格莱美奖即将举行。今天,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公布了新一批的表演嘉宾和颁奖嘉宾的名单。其中,由于签证问题无缘本届格莱美现场的英国当红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将通过卫星转播为大家表演。最近,Winehouse一直在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除Amy Winehouse以外,新一批的表演嘉宾中还包括八项提名大热门坎耶·维斯特(听歌)(Kanye West(听歌))、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和Bebe Winans。而得到四项提名的乡村男歌手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Cuba Gooding Jr.、老牌唱作人卡洛尔·金(Carole King(听歌))、罗塞林·桑切斯(Roselyn Sanchez)、亚瑟小子(Usher)和黑眼豆豆组合的成员will.i.am(听歌)成为了新一批的颁奖嘉宾。

  此前已经公布的表演嘉宾有:Beyonce与Tina Turner(听歌)(合作)、Kid Rock(听歌)、Eldar、Dave Koz、Keely Smith、Fergie与John Legend(听歌)(合作)、Rihanna、Josh Groban(听歌)Andrea Bocelli(听歌)(合作)、Feist、Foo Fighters(听歌)乐队和Led Zeppelin(听歌)贝斯手John Paul Jones(合作)、Alicia Keys(听歌)Brad Paisley(听歌)Carrie Underwood(听歌)Aretha Franklin(听歌)以及Mary J. Blige(听歌)。而Akon、Tony Bennett(听歌)、Cher、Nelly Furtado(听歌)Quincy(听歌) Jones(听歌)、Prince、Ringo Starr(听歌)、Dave Stewart、Taylor Swift、Stevie Wonder(听歌)Tom Hanks、Joe Mantegna、Jason Bateman都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当地时间本周日晚,第50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KFC MAN/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