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媒体趣谈赢得格莱美奖项的五十种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5:01  新浪音乐
美国媒体趣谈赢得格莱美奖项的五十种方法(图)

换上新发型的蕾哈娜

美国媒体趣谈赢得格莱美奖项的五十种方法(图)

格莱美奖杯漫画

  第50届格莱美音乐奖将于北京时间2008年2月11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举行。每届格莱美颁奖礼都是全世界音乐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今年已经迈入50岁的格莱美,更是显得意义特殊。而经历了编剧罢工影响后,格莱美仍然正常举行颁奖礼,也是所有音乐爱好者们的一大幸事。新浪音乐将全程直播本次格莱美颁奖礼,敬请广大乐迷以及网友关注。以下是美国媒体所列出的赢得格莱美奖的五十种方法:

  与一位已去世的人合唱。这种方法已数次奏效,最显著的是娜塔莉-科尔,她通过科技手段与已故的父亲纳特-金-科尔对唱而获得了1991年度格莱美最佳专辑奖。她的父亲已于1965年去世。如果你去世,那么就和活着的人合唱,已故的雷-查尔斯和他人的二重唱专辑2005年获得了8项格莱美奖。

  找到一个成为著名乡村艺术家但又没有在乡村电台上演唱的方法。“南方小鸡(听歌)”去年通过这一方法获得了重大成功,但它实际上作为一种获胜方法已有一段时间了。凯蒂莲和露辛达-威廉斯都使用过这一方法。

  成为一位突破性的摇滚先驱,从业足够长的时间以便让格莱美奖在多年后向你颁发迟到的奖项。许多人通过这种方法获得了格莱美奖,最为突出的是鲍勃-迪伦。

  成为会唱歌的“老鼠”。《艾尔文和花栗鼠》已赢得了五项格莱美奖。

  赢得一项格莱美奖,然后等待其它格莱美奖项的到来。格莱美奖倾向曾获得过格莱美奖的艺术家。如果你曾赢得一项格莱美奖,那么你非常可能会多次赢得格莱美奖。

  要年轻、有才华和美丽,格莱美偏爱那些有才华的年轻新人,阿丽西娅-吉丝诺拉-琼斯就是例子。

  成为一位著名音乐人并在一个人们不会非常挑剔的奖项中获得提名。艾尔维斯-普莱斯利曾赢得三项灵乐类格莱美奖。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