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媒体趣谈赢得格莱美奖项的五十种方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5:01  新浪音乐

  不要摇动房子,贝里和齐柏林飞船乐队从未赢过格莱美奖。

  试试想像中的飞行,《我翼下的风》、《我相信我能飞》获得了多项格莱美奖。

  思维积极,《不要担心,要高兴》曾赢得年度歌曲和年度唱片。

  解散乐队,约翰-列农保罗-麦卡特尼、林格-斯塔尔、乔治-哈里森都是以独唱歌手的身份获得格莱美奖的。

  出任董事会成员,制片人昆西-琼斯、菲尔-雷蒙、Babyface(听歌) 都一直是格莱美奖的大赢家。

  与拉小提琴的女士套近乎。艾莉森-克劳丝已获得了20项格莱美奖,其中一些是合作者的身份获得的。

  尽早开始, 黎安-莱姆斯14岁就获得格莱美奖。

  最为重要的是,要坚持,不管是玛丽-J-布里姬、斯迪利-丹、卡洛斯-桑塔纳(听歌),格莱美奖热爱坚持。(伟江)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