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点评:Carrie Underwood获最佳乡村女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1:34  新浪音乐
专家点评:CarrieUnderwood获最佳乡村女歌手

Carrie Underwood

   新浪音乐讯 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08年2月1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CBS电视台对颁奖进行了全程直播,新浪音乐也全程同步在线直播颁奖礼盛况。我们邀请太合麦田(blog)音乐董事总经理宋柯、《音乐时空》执行主编李宏杰、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blog)在线点评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今年最佳乡村女歌手给了Carrie Underwood(听歌),美国偶像。

  宋柯:乡村我不是太在行,还有光头选秀出来的那个,他们是美国太主流传统的了。流行乡村、流行摇滚这种偏主流的,我基本上说不出什么来,基本上唱功、歌的流行性挑不出什么毛病,但觉得没什么可说的,这是美国唱片工业的基本水准,怎么也得弄成这样地

  李宏杰:李宇春(专家点评:CarrieUnderwood获最佳乡村女歌手 听歌 blog)现在怎么样?

  宋柯:她虽然有很高的人气,她和美国偶像的很多选手在人气方面差不多,但我们想让她做一点不一样的东西。这一张70%都是直接从海外订的歌,她应该找到李宇春式的东西,如果她人气很高,但是唱得像某某这不是我们的初衷。既然这么多人选她出来,她应该是在这个领域里某个年龄层的代言人,这个年龄层能不能出来一种新的流行的趋势,我们还是很有想法的。

  主持人:05年超女前四名,何洁(专家点评:CarrieUnderwood获最佳乡村女歌手 听歌 blog)张靓颖(专家点评:CarrieUnderwood获最佳乡村女歌手 听歌 blog)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风格和路线,周笔畅(专家点评:CarrieUnderwood获最佳乡村女歌手 听歌 blog)和李宇春在这方面稍差一些,实事求是的说,个人的地方没有得到体现,和自己的关系很大。

  宋柯:别的艺人我不好讲,李宇春的话,现在我给大家一个机会,我希望你们看她一次现场,她的现场更说明问题。李宇春确实是一个非常现场类的歌手。如果我告诉你,当年大家对李宇春的唱功质疑是最多的,咱们聊到Forgie,如果李宇春一个嘉宾没有,22首歌,现场唱,整场都是高亢的状态,你看完之后你会觉得李宇春真的是有个性的。本来这次我想让所有圈内的朋友来看她,但是由于奥运的问题场地没有办法解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场歌手。我很多音响师,大家都说李宇春行吗?真的,调完一场以后,说老宋你签对了,这女孩太厉害了。我还是那句话,一个艺人,像咱们刚才聊的好些艺人,他能够受到这么多人欢迎,一定有他厉害的东西,而且既有天赋又有后天的努力,很多的艺人都是这样。李宇春没有见过现场,你还没法对她做出最客观最全面的评价。不要着急,很快就会有,今年会有演出。

  李宏杰:李宇春的票一票难求。

  宋柯:本来北京这场我想留出三百张,我自己买。而且她的歌迷从来不要票,都是说我把钱给你,我要位置好一点的票。她的歌迷买正版专辑,不买黄牛票,买正版的门票。先说,这个艺人和她的歌迷在帮我们行业建立新的好的习惯,这个是很难得的。如果有这个,Moretown就多出来了,如果把太麦当成一个独立品牌,李宇春是我们这个品牌非常棒的艺人,我现在特别希望你们都去看。

  主持人:有机会一定去看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