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与狗仔男友秘密结婚 婚姻并不合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18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狗仔男友秘密结婚婚姻并不合法(附图)

布兰妮与英国狗仔男友艾德南秘密成婚。

布兰妮与狗仔男友秘密结婚婚姻并不合法(附图)

艾德南与妻子阿姿琳·百利并未离婚。

布兰妮与狗仔男友秘密结婚婚姻并不合法(附图)

蜜月中的小甜甜看起来心情不错,昨天与妈妈在洛杉矶商场闲逛。

  新浪音乐讯 据悉,布兰妮(布兰妮与狗仔男友秘密结婚婚姻并不合法(附图) 听歌)与英国狗仔男友艾德南·盖勒博已经秘密成婚。1月9日小甜甜(听歌)与男友飞往墨西哥,在那里举行了一个简洁的秘密小婚礼。

  布兰妮早有打算与艾德南结婚。当“肥甜”再度被送进精神病房后,曾疑神疑鬼,指控她老妈琳恩和她的狗仔男友有染。布兰妮住院后对亲友叫嚣,对她母亲大吼:“你睡了我老公!”指的就是她刚交往的跟拍摄影师男友艾德南·盖勒博。

  据报道,他们的婚姻并不合法,因为艾德南欺骗了布兰妮,其实他与妻子阿姿琳·百利并未离婚。之前布兰妮给过艾德南25万美元,让他休掉阿姿琳,堂堂正正地跟自己结婚。艾德南骗小甜甜说离婚的事已经搞定,于是两人筹备了这场墨西哥婚礼。(维小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