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缺席英皇晚宴 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31  人民网
阿娇缺席英皇晚宴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图)

阿Sa与容祖儿出席英皇新春晚宴

阿娇缺席英皇晚宴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图)

阿娇缺席英皇晚宴

  人民网娱乐讯 英皇娱乐昨晚举行新春晚宴,遇上同日下午陈冠希(阿娇缺席英皇晚宴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图) 听歌)返港举行记者会向受害女孩道歉兼宣布引退,巧合的是阿娇(blog)谢霆锋(阿娇缺席英皇晚宴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图) 听歌)齐告缺席晚宴。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娱乐昨晚于金钟举行“EEG英皇娱乐集团春茗联欢”。虽然新闻人物阿娇与谢霆锋未有露面,但旗下容祖儿(阿娇缺席英皇晚宴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图) 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等近二十位艺人出现,星光熠熠。

  对于陈冠希举行记者会作出交代,阿Sa力挺阿娇说:“人生好多崎岖路要行,一定要继续,见阿娇亦好努力面对,经一事长一智,我每日都有同阿娇联络!”阿Sa强调Twins不会解散,指阿娇是她最好战友、姐妹、同事和好友,对事件感到心痛,但对未来Twins的工作,阿Sa是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