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难忘广告拍摄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33  新浪娱乐
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难忘广告拍摄经历

刘洋谈博客创作过程

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难忘广告拍摄经历

刘洋聊喜欢的电影

  主持人:我现在也用高露洁,但是不是咱们现场摆的这个。

  刘洋:这一款是茶的味道,还有别的味道,可以选一下。

  主持人:你代言这个产品之后,拍这个广告之后,你可能增长了很多口腔护理方面的东西?

  刘洋:还好,我除了用这个牙膏,还用高露洁的爽肤水。

  主持人:可以说是高露洁的粉丝了

  刘洋:对。

  平常心做事 把自己的本分工作做好

  主持人:现在是高露洁新任的“冰爽之星”,突然间过去就是刘洋,就是一个可能做播客(视频分享)的工作者,现在人家可能把你做广告明星来看,现在你当了“冰爽之星”之后,我不知道刘洋你自己的感受是什么样子呢?

  刘洋:我觉得生活上面除了电话多了,很多就是说朋友。

  主持人:很多不认识的人都说我们认识。

  刘洋:就是通过网络聊天啊,他们很开心跟我说,很喜欢看你拍的广告,多了很多朋友,我也蛮开心的,还有以前的朋友最近一段时间频繁跟我联系,一下生活变得很丰富了。

  主持人:生活变得丰富了,会不会觉得有点小小的烦恼

  刘洋:还好,没有什么烦恼。

  主持人:就整个生活的轨迹变化不是特别大

  刘洋:对,不是很大。

  主持人:其实刘洋,我在节目开始之前,我可能跟刘洋聊过几句,是南方人,生活在上海,一直就是在上海读书,上海工作,拍了这个广告才有可能来我们这个节目,去香港拍广告,其实改变还蛮大的?

  刘洋:是的,尤其去香港之后,看了一些,碰到专业的制作,还有怎么说,我觉得获得这种启发很大,还有我觉得看过这些东西以后眼界也变得宽了,还有心态上和以前也不太一样了。

  主持人:过去你给自己人生的定位是什么?

  刘洋:人生定位,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有太多想,我觉得我还是平心去做事情,我觉得既然我在做播客,在做视频,包括我们现在在拍一个长篇的电影,我觉得我蛮喜欢做这件事情,我想把这件事情好好做下去。

  主持人:以前就是想把自己本分的工作做好,没有那么宏大的目标,我猜的,上海男生可能想我有一个稳定的家庭,比较雅致的生活,我的理解是这样的,现在可能做了代言人之后,对自己人生的规划会有改变吗?或者你自己现在的定位,将来的发展是什么?

  刘洋:是有一点改变,我觉得既然已经做到这一步了,我觉得把喜欢做的事情,等于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肯定,让我有很大的信心把这条路走下去,而且目前来说,也已经就是得到了一些比较好的支持,我肯定就是说很有信心去把它做好的。

  主持人:再拍广告的话,可能发挥得更好一些?

  刘洋:会有的,其实已经拍了,包括我们在做的电视剧,电影,都在拍。

  希望广告能再长一点

  主持人:如果这支广告,你自己也看了播放,播出以后,让你找一点小小的遗憾,或者找一点自己更出色的地方的话,你觉得哪些地方还想做的更完美呢?

  刘洋:对,你说做完美其实也蛮符合的,我也很追求完美的,我觉得在拍的时候,有过两三个版本,这个广告,还有椰子打在头上的版本,这个大家只能在花絮里看了,客户现在的是现在播放的广告,我觉得基本上还都是挺满意的,我觉得说如果不满意的话,我觉得就是时间有点短,30秒,我觉得整个团队去做花了很大的精力嘛。

  主持人:希望长一些。

  刘洋:对。

  主持人:我觉得广告短一点有好处,就是播放的次数高一些。说到这儿,我还是特别想知道,选找下一个“冰爽之星”的活动中有没有一些困难和压力?

  刘洋:这个压力是接踵而来,最开始是试镜的时候,我原来是做编码,软件开发,当时我很内向,你一下叫我出去又唱又跳,这样。

  主持人:可能觉得会很不舒服。

  刘洋:对,当时我是面红耳赤,然后咬着牙去做这件事情,这是我第一个遇到的困难,最后去拍摄的时候,因为当时虽然是在香港拍,但是也是冬天,它需要用这种冷水去冲我,很冷,白天的时候还好,拍到夜里一两钟很冷,冲在身上,不停的冲,还要用冷水洗头,因为有一个场景做头发,用冷水冲这个头,这个花絮里也有,这个冷水一浇在我头上的时候,我就哇哇大叫,当时的感觉不只是冰爽了,冻爽了,麻木了,还有那个水冲到眼睛里面,和化妆的粉底流到眼睛里,眼睛就开始红,也看不清东西了,一边滴着眼药水,再拍一下,然后再滴一点,就是蛮痛苦的。

  主持人:我感觉像军训,不像拍广告。

  刘洋:真的很辛苦,中间付出的这些努力可能只有你体会过以后才知道。

  主持人:创作团队都是香港人?

  刘洋:是的。

  主持人:沟通起来会有问题吗?

  刘洋:沟通起来跟导演还不错,其他人就是讲英语啊。

  主持人:就是沟通起来没有问题就对了。

  刘洋:对了。

  被广告人的敬业精神感动

  主持人:我看到广告中也有水面,雪山这样的场景,这个是怎么做出来的

  刘洋:首先冲水的场景,是在快艇上面拍的场景,拍好以后,我真人去拍的时候有轨道,就是四个人在下面推这个轨道,我在这个轨道上面做这个动作,拍这个场景的时候最痛苦,我要在这个轨道上面做旋转的动作,这个由于惯性的原因,人很容易飞出去的,我在这个场景摔了无数次,这个场景也拍了四五个小时吧,就是这样,就是摔了一下。

  主持人:我想摔碎了多少个西瓜?

  刘洋:还好,就摔碎了一个。

  主持人:也没有垫子吗?

  刘洋:有垫子。

  主持人:其他的可能就是后期的处理了?

  刘洋:对,是通过影视制作的方法,我当时拍到夜里三点钟结束了,导演他们还要继续拍一些特效的东西,水,还有雪这些东西。

  主持人:太敬佩这些人了。

  刘洋:他们是通宵的,他们又干到早上,我觉得他们做事情这种精神很感动我,就是做事情非常的认真,一丝一毫都不会,这就是专业。

  主持人:你当时拍到后来会不会后悔,早知道我就不接这个工作了?

  刘洋:没有,后悔没有,完全没有这么想。我觉得感觉是很幸运的,高露洁能提供这种让我们展现自己个性的这种机会、平台,我觉得很幸运被选上。

  完全本色演出 欢迎来看我的播客

  主持人:你觉得高露洁为什么选择刘洋呢?

  刘洋:开开始我想可能就是西瓜头吧,据说好像是高露洁的他们老总很喜欢,因为这个片要给全球的所有的老总看一遍,最后据说是每个老总看了都满意,我觉得可能我展现出来一种现在年轻人所特有的一种感觉,对,就是说你去看现在一些广告,帅哥靓女,还有专业的表演,像我是贫民选出来的,我没有很优秀的外表,我不是帅哥,我也没有很专业的表演,但是我可以代表年轻人这一代他们一种精神,一种感觉,这也是高露洁看好我的这一点。

  主持人:不会做作,就是本色的一个东西,你当时在现场也是在展现你自己的一面,自己平时做Video那一面?

  刘洋:对。

  主持人:这个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点,说到这儿的话,刚才我们也说到困难压力,你说拍摄过程中可能有很大的压力,我特别想知道拍摄之前,心理上会不会给自己一些很大的暗示,比如我参加一个比赛,我做一个节目,我上镜之前心理多多少少有一些紧张,自己会不会说错话,自己会不会做错动作,会不会怯场?

  刘洋:做错动作我不怕,我就是有点怯场,其实今天参加新浪的直播,我是第一次参加直播的活动,我也是有点紧张,在摄像机一开之前我就紧张,但是一开我就OK了,这很有意思了。

  主持人:我看你现在整个状态很放松,然后没有很拘谨的感觉,很奇怪的一点。有很多小明星过来会很紧张,很严肃,但是你没有。我想生活中刘洋会比较做什么事情,比如如果不工作,你平时怎么打发自己的时间呢?

  刘洋:我平时业余的时间就是打游戏。

  主持人:你是一个电玩迷啊?

  刘洋:对,自从做了播客以后我就没有业余时间了,每天就在,不是拍东西,就是剪片子,要不就是构思下面的东西。

  主持人:很热爱这个工作了?

  刘洋:是的。

  主持人:跟你聊这么多以后,我特别想看看刘洋做出来的播客什么样的?

  刘洋:非常欢迎你到网上去搜。

  主持人:去哪儿搜?

  刘洋:www.tudou.com/home/jklliu

  主持人:我现在记录下来了,做完这个节目我就要搜索一下,到底我们得冠军,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个广告明星,在成名之前,到底做了一些什么样的东西出来,来呈现给大家。

  刘洋:好。

  喜欢看电影 周星驰(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难忘广告拍摄经历)和以前不一样了

  主持人:那说到这儿的话,其实比如说刘洋像你除了玩游戏之外,游戏之外的爱好还有什么,如果要找的话?

  刘洋:看电影啊,很喜欢看电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