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代言广告感觉超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33  新浪娱乐
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代言广告感觉超爽

希望大家来看我的播客

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代言广告感觉超爽

聊天的感觉超爽

  主持人:喜欢到什么程度呢?每一部都看?

  刘洋:不会。

  主持人:有选择的?

  刘洋:有选择的,我喜欢看搞笑的,悬疑的。

  主持人:最近看了什么?

  刘洋:最近一些大片都看了,长江七号(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代言广告感觉超爽)》,《这个男人来自地球》,美国的。

  主持人:《长江七号》我昨天看的,你喜欢看搞笑片,你对周星弛肯定特别了解?这次你评价一下?

  刘洋:我觉得周星弛的风格变了,是件好事,怎么说呢,这部片制作上还是蛮不错的,但是就是说我喜欢周星弛的话,就是比较早的时候,他在拍那些搞笑片的时候是非常喜欢他的。我还喜欢一些动作影星,以前喜欢陈龙、李连杰(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代言广告感觉超爽 blog)这些。

  只要有想法 你就可以做到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电影呢?如果让你排一个表的话,排在前十位是哪些呢?

  刘洋:这个还蛮难排的,因为总有一些新的电影出现,但是我个人印象比较深的好像就是有骇客帝国(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代言广告感觉超爽)》、唐伯虎点秋香(冰爽选秀冠军刘洋做客新浪:代言广告感觉超爽)》等等一些片子,都很喜欢。

  主持人:而且这两种片子乐趣蛮大的。

  刘洋:你看周星弛的片无厘头,很幽默,那些动作片就是很酷的,就是酷爽,冰爽啊。

  主持人:这个代言人实在太敬业乐。

  刘洋:他是。

  主持人:有没有想自己将来往电影这方面发展一下?

  刘洋:有啊,我们现在在拍一部90分钟的长片,叫《天时》在今年9月份上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主持人:是,过去你不读电影学院,不读表演系,想走在大家面前都是很困难的事情,现在我觉得一个贫民娱乐化的时代到来了。所以很多年轻人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个性的一面,过去年轻人可能没有这么多机会。

  刘洋:只要有想法,你就有一天做到这一点。

  复旦辍学 笑言是被比尔盖茨害的

  主持人:那我们接下来聊的我们刘洋的家庭,或者一个成长的环境,你出身在一个什么样的家庭,在哪里读的书?

  刘洋:我父亲是知青,到了徐州,我妈妈是徐州人,我从小在徐州长大,16岁到上海来,之后有一直留在上海,然后工作。

  主持人:你上海话是不是和上海人话的一样地道。

  刘洋:差不多。

  主持人:自己还不太满意?

  刘洋:我说上海话不行,和真正本地上海人有很大的区别,这个上海人听得出来。

  主持人:可能外地人就完全听不出来了?

  刘洋:对,可以忽悠。

  主持人:读的什么书来着?

  刘洋:我读计算机。

  主持人:在哪个学校可以说吗

  刘洋:在复旦。

  主持人:名校,真是名校的高材生。

  刘洋:但是我是一个辍学生,我比较有个性。

  主持人:这个人有魄力,有发展潜力,我觉得比尔盖茨就是很多年轻人的偶像。

  刘洋:我就是被他害的,我当时就是崇拜他,我从小学就是开始自学,我当时高估自己了,觉得自己有两把刷子。

  主持人:大学的课程安排的不是很紧,可是一天只有半天的上课。很有个性的,家里也是一家三口人。

  刘洋:对。

  爱音乐 最爱《花火》电影原声

  主持人:爸爸妈妈都支持你吗?

  刘洋:刚开始很反对,当时在东方卫视采访我的时候,那时候广告或没有上线,爸爸妈妈就是很反对的,当时人家来采访,我觉得很傻的,到现在我还是很郁闷,到电视上还播出来的,现在他们就不反对了,就天天等着看电视。

  主持人:会不会喜欢运动

  刘洋:运动啊。

  主持人:不过据我了解,学计算机的人对运动都不太擅长

  刘洋:对,都在这里运动。

  主持人:音乐呢?

  刘洋:音乐会听一些电影的原生曲,但是歌不太听,我听了最多的歌就是高露洁冰爽这个歌,无处不在。

  主持人:最后播出的版本放的是原声?

  刘洋:是潘玮伯唱的原声。

  主持人:哪些电影的原声音乐让你比较有感觉呢

  刘洋:我喜欢花火的电影原声。

  千言万语浓缩成两个字 超爽

  主持人:其实我现在看到咱们面前放了高露洁的牙膏,或者这个广告牌,给我一个什么感觉呢?我可能用这个牙膏去刷牙,但是我对它懂不太多,你是怎么看待这个牙膏的,这是我想知道的一个?

  刘洋:牙膏是一方面,我对高露洁的感觉,首先它是一种产品,是我从小用的东西,然后有这个机会来拍摄这个广告作为它的一个代言人,我觉得怎么说呢,我觉得千言万语,我觉得还是浓缩成两个字,就是超爽。

  主持人:超爽?

  刘洋:是的,就是超爽,我觉得这种超爽的感觉我说再多也没有用,你们就是说网友们,我建议你们到超市里面真的试试,买一支真的试试看,这种超爽的感觉,它是没有办法说出来的。

  主持人:不好我们就找刘洋啊。

  刘洋:我保证是绝对好。

  主持人:那我们今天这个聊天最后,可能有些东西或没有问到,或者怎么的,因为时间不多了,刘洋有什么特别想跟我们网友说的话,特别是新浪网友。

  刘洋:我觉得这次能到新浪网来,在中国最大的媒体网站,我很荣幸,我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新浪网,我在新浪网上也有博客,大家可以到我博客里面去,也可以找到我带土豆网上的个人连接,页面,有兴趣的朋友大家一起沟通,有什么问题你尽管来问我好了。

  主持人:好,那我们今天聊天也接近尾生了,我觉得用来两个字来概括,就是“超爽”,谢谢网友的观看,也谢谢刘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