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力尹携新碟回国发展 安七炫东方神起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5  北京晨报
张力尹携新碟回国发展安七炫东方神起送祝福
在韩国走红的中国女歌手张力尹在北京举办新专辑《星愿》的首唱会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在韩国走红的中国女歌手张力尹在北京举办新专辑《星愿》的首唱会,并宣告着她正式回到中国发展。

  2003年张力尹在韩国最具规模的娱乐公司之一SM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赴韩国接受训练。2006年,张力尹在韩国发行了单曲《Tineless》,在韩国获得最佳新人奖,成为韩国最走红的新人之一。

  张力尹日前完成了自己的首张专辑《星愿》,并正式回到中国发展。发布会现场,安七炫(张力尹携新碟回国发展安七炫东方神起送祝福)东方神起(听歌)Super Junior(听歌)等艺人均通过VCR送上祝福,MV男主角韩庚(张力尹携新碟回国发展安七炫东方神起送祝福)更不顾感冒特地赶来为师妹祝贺,韩庚的妈妈还准备了饺子,托韩庚的歌迷送给张力尹以表关心,让这位19岁的歌手大为感动,当场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