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返乡参加周总理诞辰110周年演唱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50  新浪娱乐
周彦宏返乡参加周总理诞辰110周年演唱会(附图)

周彦宏在周总理父母居室内

周彦宏返乡参加周总理诞辰110周年演唱会(附图)

周彦宏在周总理书房前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3月5日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著名歌唱家郭兰英(听歌)、邓玉华、殷秀梅以及著名歌手周彦宏(周彦宏返乡参加周总理诞辰110周年演唱会(附图) 听歌 blog)、祖海、李丹阳、魏金栋、陈思思(周彦宏返乡参加周总理诞辰110周年演唱会(附图) blog)等随中国文联以及央视心连心赴总理故乡江苏淮安参加“永远的怀念”——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10周年大型演唱会。

  当日的淮安刚下完大雪,演员们都没有预料到本该春暖花开的南方天气竟然还如此寒冷,大家都冻的瑟瑟发抖。好在主办方给大家借来了军大衣给大家御寒,使众多演员心中倍感温暖。

  外婆等亲人都在淮安的周彦宏是此次大型演唱会中唯一受邀的通俗歌手。她带来的代表作《春暖花开》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

  上午演出结束后,周彦宏、邓玉华以及总理的扮演者,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劲等人来到周总理少年时读书的地方参加了小分队的演出。在演出过程中,周彦宏走进观众席演唱了《又见茉莉花》和最新奥运歌曲《让全世界都看到》。她深情的演唱,赢来了全场观众地热烈鼓掌。演出结束后,周彦宏还特意在周总理小时候读书的地方拍照留念。

周彦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