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M新人张力尹韩语不熟闹笑话 中文专辑28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造星工厂”SM力捧的中国新人张力尹,是李玟(SM新人张力尹韩语不熟闹笑话中文专辑28日发行 听歌)的超级粉丝,她兴奋地说:“我常模仿她劲歌热舞,为了目睹本尊,还扮『追星族』溜进她的记者会。”她4年前赴韩发展,韩语不流利的她自爆糗事,“有1次我想以韩语称赞俊秀哥真的很帅,却不小心说成『很章鱼面包』!”

  19岁的张力尹来自四川的音乐世家, 5年前参加歌唱比赛被SM挖掘,离乡背井到首尔接受培训,两年前和师兄“东方神起(听歌)”成员俊秀合唱单曲《Timeless》,勇夺Mnet音乐颁奖典礼新人奖等大奖,被封为“华流R&B新秀”。

  赞俊秀章鱼面包

  热爱李玟的她滔滔不绝地说:“我出道前常学她又唱又跳,还参加她的模仿赛胜出,希望早日成为像她一样的国际巨星。”

  她两年前和俊秀一起上节目时,原想以韩语赞美他很帅,却口误说成他“很章鱼面包”,她尴尬笑说:“当时很多人一看到我,就指着我大喊‘章鱼面包’,真的好糗喔。”她的中文专辑《星愿》(I WILL)预定本月28日在台发行。庄玟敔/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