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坛大姐麦当娜难逃7年之痒 被曝已与丈夫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徐佳 实习生 孙碧漪

  最近内地明星忙着结婚,而太平洋对岸的几位大牌却纷纷亮起婚姻红灯。保罗·麦卡特尼(听歌)用巨额财产赔偿了一场婚姻,而刚入主“摇滚名人堂”的歌坛大姐麦当娜(听歌)也难逃7年之痒的魔咒。

  据英国媒体报道,麦当娜已经与丈夫盖·瑞奇协议分居18个月后分手。“麦当娜与盖·里奇已经结束了,他们不再爱对方,不过两个人是在友好的情况下分手的。”麦姐的圈中好友泄露了麦姐感情触礁的真相。由于麦当娜和盖·里奇各有各忙,感情不禁转淡。据悉,分居后的麦姐将带着11岁的大女儿,7岁的小儿子以及2岁的养子回到纽约,再次过上单亲妈妈的生活。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