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IN的“魔力红”玩温柔的音乐 22日上海开唱(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38  今日早报
最IN的“魔力红”玩温柔的音乐22日上海开唱(2)

魔力红乐队

  见识“魔力红”

  他们爱玩爱耍酷

  不似林肯公园的寡言和安静,同样来自美国的“魔力红”显然有着过剩的“魔力”和活力,没等主持人讲完开场白,乐队5位成员便从边门蹿上台来。

  似乎有意要印证自己音乐风格的难以概括,成员们的着装打扮同样各有特色——键盘手Jesse的左臂上套着一个类似于队长袖标的东西,绣着象征世界和平的标志;吉他手James如瀑布般的金色长发非常炫目;最奇异的要数贝司手Matt,毛线衫里面居然搭配了一件篮球背心,放肆的胸毛几乎长到脖子。

  不过,待到坐定后,乐队的灵魂、主唱Adam立刻开始展现“灵魂”的样子,足以证明自己曾把“网球美少女”莎拉波娃迷得神魂颠倒的事迹并非江湖谣传,几乎所有的提问,都由他一口包办。

  当第一个记者刚陈述完自己的问题,完全不懂中文的Adam便一把抓起话筒,装模作样起来:“I think that……”害得翻译笑得直不起腰来,而Adam却是一副无辜的表情,等大家都乐完了,他才认真答题——“第一次来中国,这里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惊奇。” 然后他看了看手表,“我觉得我们来晚了,应该抢在滚石之前来嘛!”

  很多人把“魔力红”形容为大器晚成,事实也的确如此。2002年推出轰动一时的首张专辑《珍·情歌》,直到2005年,他们才捧走了“格莱美最佳新人奖”,2008年拿下“格莱美最佳流行乐队奖”。

  “这个奖很好,毕竟是对大家努力的肯定,但是……”Adam随即话锋一转,“我不希望在这个颁奖礼中,看到一些艺人的非良性竞争,这样将会很无趣……像格莱美这种级别的奖,本就不应该有竞争。”

  有记者问,在相处中成员之间会不会有过节,Adam突然高举双手,表情悲愤:“太多了,太多了……”然后,他把头转向旁边的Matt,嘴一嘟:“I love you,and I hate you too(我爱你,也恨你)……”

  Matt双手一摊:“I am so sorry(真是太对不起了)。”

  Jesse总结发言:“其实在创作中我们三天两头吵架,但如果不这样,哪来这么多好歌呢?”

  一片嘻嘻哈哈中,乐队成员终于撞上了众人最希望解开的谜局问题——“你们的音乐到底属于什么风格”,这回Adam难得严肃了起来,抓抓络腮胡,然后蹦出一个词:“温柔。”其他成员也纷纷点头表示认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