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成都备战演唱会 电梯小细节感动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昨日深夜10时许,“奶茶”刘若英(刘若英成都备战演唱会电梯小细节感动歌迷 听歌 blog)风尘仆仆抵蓉,她将在今日举行记者见面会,为4月12日的“梦游成都”演唱会预热。记者昨日还了解到,有两位超级茶迷——广州市工商局24岁女公务员Sophia和她50多岁的妈妈将相约来看刘若英成都演唱会,Sophia还花了1000元为妈妈买了一件“奶茶”穿过的礼服,老妈准备当天惊艳亮相、跟偶像同台PK。

  看演唱会 老妈也疯狂

  Sophia是广州茶迷分会负责人,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她的影响下,妈妈现在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茶迷了。得知4月12日“奶茶”要在成都开演唱会,完全就是“我要去”、“你带我去”的兴奋状态,还号称要跟“奶茶”PK……“之前‘奶茶’把她在演唱会、签售会或者平时穿过一两次就不太能穿的衣服,拿出来在台湾地区的一个二手网站上拍卖,我妈就看上了其中一件‘奶茶’在2007年2月7日《心中有鬼》(blog)广州发布会上穿的黑色礼服,还非得让我花1000元给她买下来。如果成都天气允许的话,我妈就会穿那件衣服去看演唱会。我们买的是最贵的1680元的票,我妈老幻想着如果坐在前排,让‘奶茶’看见有个人穿她的衣服会不会太吃惊?她还老问我:看看谁穿比较好看?我说当然是‘奶茶’了,人家比你年轻,比你漂亮,我妈就说如果请‘奶茶’的化妆师来帮她化妆,说不定还是有机会胜过她的!我妈没有面对面地见过‘奶茶’,这次比我还迫不及待。”

  电梯小细节 感动歌迷

  母女两个都喜欢刘若英是有原因的:“她给大家固定的印象是很知性、很才女的感觉,她对茶迷也口无遮拦,调皮、直爽、豪迈。”Sophia回忆,2006年元旦,“奶茶”在南昌举行演唱会。Sophia跟朋友下楼买东西吃,电梯在某一层停下来,刚好碰见“奶茶”和她的助理、保镖去开庆功宴。“我们就走出来,让他们先下,因为觉得可能不太方便。结果刘若英说:你们干吗出去啊?你不是有事吗?她还转过头对她的助理‘小公主’说:你看,这些人每次见到我就跟见到鬼一样!你们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快进来吧!一起坐电梯下去。在电梯里,‘奶茶’问我们从哪来的,累不累等等,感觉挺温暖的。”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