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长春集结号将吹响 冯小刚自嘲声音难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3:51  城市晚报
绝对唱响长春集结号将吹响冯小刚自嘲声音难听

冯小刚

绝对唱响长春集结号将吹响冯小刚自嘲声音难听

2008《绝对唱响》启动大使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特派记者金雪航南京报道/摄 明星坐镇评选,全国“好声音”聚集飚歌。昨日下午,2008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在南京正式宣布启动,此次大型活动由江苏卫视、华谊娱乐等斥资千万共同打造,得到了李思菘音乐学校等多家音乐界知名单位的鼎力支持。昨天的启动仪式,吸引了著名导演冯小刚、华谊CEO王中军等捧场。本报记者受邀赴南京参加启动仪式,并确定了2008《绝对唱响》长春分赛区相关事宜,将于3月末、4月初启动。

  日前曝光的几项新规则的启动也让观众大发议论。鉴于网上关于《绝对唱响》的传闻很多,总导演王培杰在发布会上向大家正式揭开了有关赛区、赛事进程及报名方式等比赛的各项详情。首先,今年的《绝对唱响》取消了配对赛。第二,增加选拔规模,在全国开设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成都、武汉、济南、天津、西安、沈阳、长春等二十多个选拔赛区。王培杰介绍说:“这次的报名条件是只要年满18周岁,不分性别、职业,任何人都可以参加体验式海选,只要拥有‘个性新声音’就能晋级。各赛区的10强来南京参加复赛,比出的前三名再进入全国总决赛。同时,方便各类人群的报名,节目组还启动了专门的网络报名平台,任何网络上的‘新声音’都将有可能成为冠军人选。”

  《绝对唱响》全国选拔“好声音”,我省的音乐新秀如何参与,大家非常关心。鉴于前几年《绝对唱响》与本报的良好合作,以及曾成功操作2007《绝对唱响》长春赛区的选拔,本报记者受邀赴南京参加启动仪式,并在现场与主办方领导敲定了今年在长春开始分赛区的相关事宜。具体为,2008《绝对唱响》长春分赛区将于3月末、4月初正式启动,选拔将在4月末进行,届时,《绝对唱响》将派出评委坐镇选拔,入选的选手将到南京进驻《绝对唱响》训练营,赢取机会角逐全国总决赛。

  冯小刚:我的声音难听得特别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特派记者金雪航南京报道/摄 冯小刚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启动大使,一进场便引起了全场的关注,而心情颇好的冯导,还向现场记者说起了自己的“酸甜苦辣”,“我没有上过大学,不是科班出身,能有今天完全是多亏改革开放的机会,我的成功归功于改革开放解放思想这样一个大背景,没有这个大背景就没有现在拍电影的冯小刚。希望这次的《绝对唱响》能够发现‘新声音’,可以多给像我这样的人多一些机会。”

  其实,冯导的声音也特别“抓人”。曾在《丛林大冒险》中“献声”的他这样评价自己的声音:“我的声音哪能算磁性啊,这叫嗓音不集中。”虽然冯导表现得很“谦虚”,但记者们早就闻他一直是朋友们K歌时必请的嘉宾。对此,冯导咧开嘴笑了笑,用底气不足的声音调侃道:“我其实是很喜欢唱歌的,但是喜欢唱不代表唱得好啊,别人请我唱歌完全是客气呐,他们觉得我的声音挺逗的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