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长春集结号将吹响 冯小刚自嘲声音难听(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3:51  城市晚报

  虽然不看好自己的声音,但是冯导说起“好声音”的定义还是头头是道,“什么叫好声音?王菲崔健孙楠的声音就让人印象深刻,这是一种不多得的声音,是一听就知道是谁的声音。”

  王中军:华谊就差一个歌手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特派记者金雪航南京报道/摄 华谊兄弟作为一家民营传媒公司第一次主办这样的选秀活动,全公司也给予了了极大的关注。“这次是我们华谊兄弟第一次举办选秀类节目,我们压力不小。”王中军笑着说“与江苏卫视的深度合作,也算是一种缘分。”全国一流的卫视媒体——江苏卫视,世界知名品牌——雪碧,再加上国内传媒公司的巨头华谊兄弟,相信2008年的《绝对唱响》会更具权威,更加好看。

  华谊兄弟的传统是四个一,即每年一部电影上档,一部电视剧出名,一个明星走红,一个歌手唱响。去年,华谊兄弟先吹响《集结号》,再有士兵突击,继而黄晓明王宝强走红,而歌手方面却是一个空白。为了弥补这个空白,华谊兄弟将借助此次的《绝对唱响》,去寻找和培养出新声音,开拓音乐市场,完美地实现“四个一”目标。发布会上王中军向新一届《绝对唱响》的选手郑重许诺“我们公司有强大的资源优势,众多的优秀艺人,这次签约的绝对唱响选手,我们也将全力支持,一定不会亏待新人。”

  除了寻找让人难以忘怀的好声音,王中军认为选手的综合素质也很重要,“我们需要的冠军,首先声音一定要很独特,同时也需要演戏等其他方面的才能。”他这样寄语新一届畅想选手“现在娱乐圈都需要全面的艺人,我们也希望能从此次的活动中发现明日之星。我们也盼望能有新的好声音出现,这次的《绝对唱响》时一个很好的机会,机会等待着你们,努力加油吧。”

  袁 涛:批评郑钧心里失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