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当众弃奖杯 并称从此退出颁奖礼角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21:10  新浪音乐
郑钧当众弃奖杯并称从此退出颁奖礼角逐(附图)

郑钧此次获3奖,称获奖意义不大,希望把机会留给更需要的人,而且将退出颁奖礼。

  郑钧称选秀歌手都被公司利用 陈楚生的歌还不错

  新浪音乐讯 2008年3月29日晚,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新浪网全程独家视频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的红毯与现场盛况。

  唱作歌手郑钧(郑钧当众弃奖杯并称从此退出颁奖礼角逐(附图) blog)今晚捧得3奖,他登台称谢绝奖杯,愿意将其留给更需要的人,随后弃奖杯走下台。他在东方风云榜后台接受采访时说:“今天的奖对于选秀出来的小孩意义非凡,对我而言意义真不大,我家里瓶瓶罐罐太多了,也许这次也就是我最后一次上音乐颁奖台领奖,以后我只会参加演出和出唱片,我希望别人超越我,在这种情况下也有很多人气王,但不知道他唱的什么歌。就像我说麦当劳卖的最好,但无法否认是垃圾食品,永远不会是美味佳肴”。

  郑钧希望未来能有各种音乐并存的环境:“只要有火车往拉萨开我的歌就有人听,只要有姑娘还有人追我的歌就还有价值。我觉得人们需要音乐,每一代年轻人都需要好的音乐,虽然有些人说音乐不分好坏,但首先得是音乐”。

郑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