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销量被低估 发火中断电话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42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销量被低估发火中断电话采访(图)

玛丽亚-凯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玛丽亚-凯莉前天接受英国电台电话访问时,因为电台DJ讲错她的唱片总销量,被低估只有八千万张,她马上纠正称销量应该接近一亿六千万张,之后电话就突然断线,故此传她发脾气挂线。

  另外,她和乐坛天后麦当娜(听歌)的最新单曲都有望破猫王(听歌)普雷斯利纪录,她的《Touch My Body》本周很有机会成为其第十八首登上美国细碟榜的冠军歌曲,而麦当娜的《4 Minutes》亦有望登入十大,成为麦当娜第三十七首“十大单曲”,二人一起打破由猫王创下的纪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