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冠军Danity Kane组合称霸美国专辑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7:06  新浪音乐
选秀冠军DanityKane组合称霸美国专辑榜(图)

Danity Kane封面

  新浪娱乐讯 作为MTV台的选秀节目“Making The Band(听歌)”第三季的冠军,Danity Kane(听歌)组合得到了吹牛老爹(Diddy)的赏识。两年前,Danity Kane的首张正式专辑《Danity Kane》在发行之后就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Danity Kane》在当时上市第一周内的销量为23万4千张。与处子作时隔不满两年之后,Danity Kane推出了他们在Bad Boy厂牌的第二张专辑《Welcome to the Dollhouse》。在美国上市首周,这张《Welcome to the Dollhouse》依靠23万6千张的销量成绩(比首张专辑略高)再次夺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桂冠。

  在进入2008年以来,目前只有美国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听歌))的新专辑《Sleep Through the Static》在上市第一周的销量(37万5千张)超过了这张《Welcome to the Dollhouse》。

  热门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27》本周共售出约17万张,比上周提高了1个百分点,继续排在Billbaord 200专辑榜的亚军位置。而上周冠军、迈阿密饶舌歌手里克·罗斯(Rick Ross(听歌))的新专辑《Trilla》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销量为9万张,比上一周下降超过了一半(-54%)。

  在此前的Hot 100单曲榜中,来自佛罗里达的饶舌歌手Flo Rida与T Pain合作的一首《Low》曾经连续十周称霸。上周,Flo Rida推出了他个人的第一张正式专辑《Mail on Sunday》。这张专辑凭借8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四位。Flo Rida目前保持着单曲下载的最高纪录,他的《Low》从去年11月发行至今的总下载量已经超过了330万次。

  Jack Johnson的《Sleep Through the Static》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销量为6万7千张,比上周回升了两成(21%)。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听歌)的《Hannah Montana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从上周第16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销量比上周猛增了一倍多(137%),达到6万1千张。与此同时,Miley Cyrus的《The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也继续排在榜单第十位,本周销量为5万1千张,比上周增长了近五成(+48%)。随着复活节假期的临近,Miley Cyrus的几张专辑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回升。在刚刚揭晓的美国第21届儿童选择奖中,15岁的Miley Cyrus独揽最受欢迎女歌手和电视女演员两项大奖。

  上周季军、西海岸饶舌老将Snoop Dogg(听歌)的新专辑《Ego Trippin》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同名专辑《Taylor Swift》重返本周前十名,本周销量比上周增长了74%,达到5万7千张,排名从上周第12名回升到了本周第八。美国创作型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Little Voice》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为5万5千张,比上周提高了近四成(38%)。

  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听歌))组合的第二张专辑《The Odd Couple》本周首周上榜,以3万1千张的销量名列本周榜单第18位。这张专辑原定于4月8日正式发行,但由于专辑已在互联网上泄露,因此Atlantic厂牌比原定时间提前三周发行了这张专辑。据统计,《The Odd Couple》首周销量中的85%来源于在线销售。另外,首周上榜的新专辑还有南方说唱歌手Rocko的首张正式专辑《Self-Made》,本周,这张《Self-Made》空降第21位,首周销量为2万8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883万张,虽然比上一周提升了11.3%,但与2007年同期相比还是下降了1.1%。(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Danity Kan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