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Danity Kane-《Danity Kane》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1:28 新浪娱乐

专辑:DanityKane-《DanityKane》

专辑名:《Danity Kane》
演唱者:Danity Kane 
发行时间:2006年8月22日
发行公司:Bad Boy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Dance-Pop(流行舞曲),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One Shot 
2. Heartbreaker 
3. Want It 
4. Right Now 
5. Show Stopper 
6. Hold Me Down 
7. Come Over Interlude 
8. Ooh Ahh 
9. Press Pause 
10. Ain't True Interlude 
11. Ride For You 
12. Touching My Body 
13. Back Up 
14. Stay With Me 
15. Untitled
[唱片点评]

    如果说卡塞(Cassie)是Puff Daddy的Bad Boy公司今年力推的女歌手,那么Danity Kane就是Bad Boy今年力挺的女子组合。作为MTV台第三届“Making the Band”大赛诞生的组合,Danity Kane自然也拥有不少忠实的Fans,组合的同名处女专辑《Danity Kane》在发行首周就大卖了23万4千张,获得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在Danity Kane之前,前两届“Making the Band”选秀大赛冠军所发行的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虽然没有夺冠,但也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2001年,首届“Making the Band”冠军,欧城男孩组合(O Town)的首张同名专辑《O Town》发行首周共售出14万5千张,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五位。2003年,第二届“Making the Band”冠军Da Band的专辑《Too Hot for T.V.》以20万4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在这张《Danity Kane》中,斯科特·斯托奇(Scott Storch),瑞恩·莱斯利(Ryan Leslie),Timbaland,Brian Michael Cox和Rodney Jerkins等一批知名的制作人都在制作团队当中,因此这张专辑整体上的R&B痕迹还是比较突出的。依靠“Making the Band”大赛的影响力以及Bad Boy公司的大肆宣传,《Danity Kane》中的主打单曲《Show Stopper》已经上升到了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第八位,而另两支单曲《Sleep on It》和《Ride For You》也都在本周首周上榜,分别排在第64位和第78位。

    也许是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优秀的女子组合涌现,因此,Danity Kane的出现才会引起如此多歌迷的关注。相比另一支以性感外形著称的当红女子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无论从外形,嗓音,和声各个方面来看,Danity Kane都没有明显的优势可言,更不要提Destiny's Child了。看来,Danity Kane唯一的成功之处就是为Sean "Diddy" Combs和他的Bad Boy公司赢得了大把的美元。KFC MAN/文

[歌手介绍]

专辑:DanityKane-《DanityKane》

    Danity Kane是第三支通过参加美国MTV电视台选秀节目“Making the Band”成军的组合。2001年和2003年,前两届“Making the Band”大赛选出的另两支组合分别是流行组合欧城男孩(O Town)和说唱组合Da Band。Aubrey,Aundrea,D. Woods,Dawn和Shannon这五位参赛选手以相对更为出色的唱功和扎实的舞蹈功底在上百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打动了Bad Boy公司老总,在美国流行音乐届能够呼风唤雨的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被选中成为了第三届“Making the Band”大赛选出的这支新组合的五位正式成员。

    Sean "Diddy" Combs一心想亲手打造出一支像En Vogue或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一样出色的女子组合,现在有了这个机会,Puff Daddy开始着手为这个新组合录制首张专辑。2006年6月,在参加MTV台的节目TRL时,组合宣布开始正式启用“Danity Kane”这个名字。同样是在参加TRL节目时,Danity Kane宣布她们的首支单曲是和Bad Boy另一位歌手Yung Joc一同演唱的《Show Stopper》。

    2006年8月,在打牌制作人斯科特·斯托奇(Scott Storch)和Timbaland的打造之下,Danity Kane的首张同名专辑《Danity Kane》正式发行。在发行首周,《Danity Kane》以23万4千张的销量获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