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偶像刘易斯收获第一首美国榜冠军单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9:02  新浪娱乐
英国偶像刘易斯收获第一首美国榜冠军单曲(图)

Leona Lewis首次获得Hot 100单曲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从英国选秀大赛“The X Factor”中走出的英国流行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虽然在此前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创下了一系列惊人的纪录,但她在Billboard排行榜中还没有突出的表现。本周,这位在英国炙手可热的女歌手终于收获了她在Billboard排行榜中的第一首冠军单曲,她的英国榜冠军单曲《Bleeding Love》从上周第八晋升到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榜首位置。在菲姬(Fergie(听歌))(2006年的《London Bridge》)之后,Leona Lewis成为近两年来第一位处子单曲就获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冠军的女歌手。

  在得到近22万次(21万9千,比上周增长了82%)的下载销量之后,《Bleeding Love》还成为了本周数字下载单曲榜的冠军。而上周的冠军、亚瑟小子(Usher(英国偶像刘易斯收获第一首美国榜冠军单曲(图) 听歌))和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Love in This Club》虽然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上下滑到了亚军的位置,但依然是本周各大电台中点播率最高的单曲。

  说唱歌手Ray J与Yung Berg(听歌)合作的单曲《Sexy Can I》从上周第七位晋升到了本周第三位,而上周的亚军、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With You》排在本周的第四位。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单曲《Love Song》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去年“美国偶像(英国偶像刘易斯收获第一首美国榜冠军单曲(图))”大赛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与Chris Brown合作的单曲《No Air》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佛罗里达说唱歌手Flo Rida和T-Pain(听歌)合作的热门单曲《Low》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滑了四位。本周,Flo Rida的首张正式专辑《Mail On Sunday》刚刚冲进Billboard 200专辑榜,名列第四位。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on't Stop the Music》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著名饶舌歌手Lil Wayne和Static Major合作的单曲《Lollipop》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飙升了76位,是今年到目前为止单周提升名次最多的单曲。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这首《Lollipop》凭借14万3千次的下载量空降亚军位置。Lil Mama与Chris Brown和T-Pain合作的单曲《Shawty Get Loose》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提高了九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由Flo Rida和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合作的《Roll》,名列本周第61位。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作的单曲《4 Minutes》空降本周第68位。本周,《4 Minutes》打榜只是依靠点播方式,下周,在下载的销量开始计入之后,这首单曲的排名很可能要大幅提升。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单曲《I Remember》连续第七周夺魁。在热门乡村单曲榜中,阿兰·杰克逊(Alan Jackson(听歌))的《Small Town Southern Man》轻松蝉联桂冠。

  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方面,The 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Long Road To Ruin》连续第六周领跑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而独立摇滚乐队Death Cab For Cutie的单曲《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是本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名列第33位。 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Puddle Of Mudd(听歌)乐队的《Psycho》同样稳居榜首。本周,这首《Psycho》已经是连续第七周称霸。(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2.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3.Ray J/Yung Berg《Sexy Can I》

  4.Chris Brown《With You》

  5.Sara Bareilles《Love》

  6.Jordin Sparks/Chris Brown《No Air》

  7.Flo Rida《Low》

  8.Rihanna《Don't Stop the Music》

  9.Lil Wayne/Static Major《Lollipop》

  10.Lil Mama/Chris Brown & T-Pain 《Shawty Get Loos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易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